7月17日头伏第一天 别忘了去贴冬病夏治敷贴
2018-07-16 09:39:52 来源:汉网

7月15日讯  7月17日,今年头伏第一天。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携手24家医院联手打造的第十五届冬病夏治节,将迎来第一次敷贴。

  长江日报报业集团第十五届冬病夏治节,7月12日拉开序幕当天,一些市民纷纷前往各医院预约冬病夏治敷贴。据武汉市中医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很多读者拿着长江日报、武汉晚报、武汉晨报的报道,前来医院预约敷贴。“我们一定要体验黑膏药的神奇!”从东西湖赶到武汉市中医医院汉阳院区的贾女士说,父母常年有咳喘毛病,得知有成人咳喘贴,她特意到医院为父母预约敷贴。与此同时,还有一些去年敷贴过的读者,也提前来预约,避免7月17日头伏当天排队等待时间过长。

  这次长江日报报业集团第十五届冬病夏治节携手的24家医院,包括湖北省中医院、武汉市中医医院、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武汉市第一医院、湖北省中山医院、武汉市第三医院、梨园医院等,各家医院纷纷使出自己的招数:有的敷贴有优惠,有的还派车接送。市民可以查看7月12日武汉晚报刊登的“冬病夏治节”特刊,里面刊登有各医院地址电话,可就近敷贴。

  天气预报显示,7月17日头伏当天,气温比较高,长江日报在此温馨提醒市民前往各医院敷贴时,注意防暑降温。(记者胡义华 实习生孟雨洁 陈诗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