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爱尔眼科飞秒激光治疗白内障"透明手术日"征集50名市民现场手术观摩
2018-10-18 16:00:00 来源:汉网

汉网讯(通讯员 裴霓裳)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视觉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白内障患者已不再满足于术后“看得见”,还要“看得清”。为此,武汉爱尔眼科医院特于10月23日举办“透明手术日·清晰看世界”活动。参与市民可观摩白内障手术全过程,与专家一对一交流,还可享最高1000元手术优惠。

近三十年来,从超声波乳化技术的应用到飞秒激光辅助白内障手术的出现,我国白内障手术技术日益革新。有别于用手术刀的传统手术,飞秒激光能将手术切口大小精确到微米,帮助患者获得更清晰理想的术后视力。飞秒激光技术因此获得了2018年度诺贝尔物理学奖。

武汉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白内障科主任王勇介绍,目前爱尔眼科的焕晶白内障手术,能帮助患者实现基础复明需求,同时还可解决老花、近视、远视、散光等多重眼病,一次手术可拥有远中近全程清晰视力。据了解,武汉爱尔眼科医院白内障专科以美国眼科学会国际会员、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眼科专业委员会白内障分委会副主任、武汉市眼科学会委员、中南大学硕士生导师、主任医师王勇博士为学科带头人,拥有8名专科医师,其中主任医师1人、副主任医师4人;博士1人、博士研究生2人、硕士4人。

为帮助广大市民了解国际前沿技术,远离白内障困扰,享幸福晚年,特于10月23日举办“透明手术日”活动。现征集50名意向市民参与手术观摩,名额有限,预报从速!现场还有专家亲诊、眼健康检查、手术优惠等福利。

报名热线:027-68893999/13986192152

活动地址:武汉市中山路481号(武昌大东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