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爱尔眼科医院开展飞秒激光治疗白内障“透明手术日”活动征集50名意向市民参与手术观摩
2018-11-22 05:48:57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  随着年龄的增长,各种眼病随之而来,白内障合并老花眼、高度近视等眼病造成的视力低下问题,成为很多中老年人的困扰,并严重影响了中老年人的生活质量。11月27日上午,武汉爱尔眼科医院举办“透明手术日”活动,白内障手术专家现场宣讲,为白内障患者扫除疑惑。现场可零距离观摩白内障手术全过程,还可享最高1000元手术优惠。

很多老年白内障患者害怕手术,担心疼痛,总想依赖药物治疗。武汉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白内障科主任王勇表示,手术是治疗白内障唯一有效的方法。如今飞秒激光联合焕晶白内障手术,可同时解决伴随白内障患者的近视、远视、散光、老花等问题,使患者拥有全天候、各种明暗环境,及远、中、近全程距离的清晰视力。目前,越来越多的患者主动选择了焕晶白内障手术,就是为了获得更好的视觉质量。

为帮助广大市民了解国际前沿技术,远离白内障困扰,享幸福晚年,特于11月27日举办“透明手术日”活动。现征集50名意向市民参与手术观摩,名额有限,预报从速!现场还有专家亲诊、眼健康检查、手术优惠等福利。

报名热线:027-68893999/13986192152

活动地址:武汉市中山路481号(武昌大东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