嫒筱:纪委除夕将暗访警示了谁?
2013-12-21 22:41:39 来源:汉网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公布了2014年春节放假安排的通知,宣布春节调休放假7天,而除夕这个法定节日则被取消。假日办发言人解释称:“除夕能否提前放假将取决于用人单位,而多数单位将会把这一天假当成‘福利’。”(新华网12月21日消息)

2014年除夕,广州的公务员会不会享受这种隐性福利,除夕放假呢?市纪委常委、新闻发言人梅河清表示,广州市各单位将按照国务院的规定执行,市纪委作为监督机关,将在除夕进行明察暗访,届时有关情况将向社会公布。

其实除夕上班和平时上班没有什么区别,该干什么就干什么,群众不会因为是除夕就不会上门办事,干部也不能因为是除夕就不为民办事。既然国家明确规定,就应认真执行。如果有人在一年中的最后一天也要顶风作案,那纪委也会好不姑息,必须对违纪干部严厉惩处。

有的干部办事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这项政策的公布,其实就是对我们干部的行为起警示作用。在中央大力整治“四风”的今天,对干部的工作作风更是一次严厉的整治。另外,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他们把我们干部的一言一行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作为一名干部,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只要能为民办事,即使不放假也可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