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万里行”积分兑换 东航上演欢乐嘉年华
2013-12-27 23:16:32 来源:九州新闻网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我国的电子客票订票系统也日臻完善,通过平台进行航班查询、网络订票的出行方式已经被人们广为接受,消费者只需要登陆页面、轻点鼠标、填写资料、在线支付等流程就能轻松购买到一张机票,极大节约了时间。但是,对于航空公司而言,这只是为旅客提供出行方便的一个缩影,在他们看来,要想赢得更为广泛而长久的客户群,为更多旅客提供更加便利和优惠的出行方式才是未来发展的关键。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作为国有三大航空公司之一,历来在“硬实力”和“软实力”方面备受业界和旅客好评。东航本身拥有丰富而强大的航空资源,同时在互联网的激流中,斥巨资打造了国内领先的机票电子商务平台——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官网(www.ceair.com),成功实现了线上与线下的完美对接,为广大旅客提供了一个快捷、安全、便利、贴心的网上机票查询、定制环境。

    值得注意的是,东航在服务上也一直力争上游,东航官网推出的“畅行E卡”、“电子升舱券”等经典超值飞行产品受到了广大会员朋友们的青睐。而今在岁末年初之际,东航特别推出积分兑换“畅行E卡”、“电子升舱券”的活动,凭借小小的积分,便能换购到东方航空公司倾力打造的“畅行E卡”和“电子升舱券”。

积分兑换惊喜一:2000元面值畅行E卡(积分兑换版)

    东航自推出“畅行E卡”以来便得到了广大旅客们的关注,因其方便、安全、优惠的优势让旅客们很是青睐。而现在在东航官网只需要66000东方万里行会员积分就能获得价值2000元的畅行E卡一张,旅客们按照面值的金额在东航官网就可以进行支付使用,无疑给旅客们送上了一个优惠大餐。

积分兑换惊喜二:5000元面值畅行E卡(积分兑换版)

    除了2000元的面值以外,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官网还推出了“5000元面值畅行E卡(积分兑换版)”产品,旅客们只需要166000东方万里行会员积分即可获得,给即将到来的春节出行送上了最大优惠和便利。另外,2000元和5000元面值的畅行E卡在使用完后,旅客们还可以向卡内进行两次充值,让优惠延续。

积分兑换惊喜三:电子升舱券(积分兑换版)

    “电子升舱券”又是东航推出的一款经典产品,而这一次旅客们只需要35000东方万里行会员积分便能兑换到电子升舱券(积分兑换版)。届时在东航官方网站提前购得东航国内航线机票Y/B/M/E舱的任意单向航段,在所购乘客票航班起飞当日登陆官网,只要在头等舱有空余位置的情况下,旅客们都可以凭此券升级为头等舱,这张“电子升舱券”着实给旅客们出行提供了舒适的环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