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御寒冬温暖人间 松下空调在行动
2013-12-30 11:34:39 来源:厦门网

  “北方人躲在屋里过冬,南方人走到屋外取暖”,这个说法一直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对于生活在没有配备供暖系统城市里的人们来说,冬季取暖的确是一个让人苦恼的问题,直到空调的出现,这些人才能真正感受到冬季的无限暖意。作为在空调领域表现姣好的松下,面对即将到来的2014年,继续给力,研发出了包括怡岚、怡迅、怡炫、怡睿、怡能、怡众在内的6款壁挂式新品系列,合计39个型号,为人们营造温暖冬季。

image001

  最给力:松下新品直击速冷制暖

效率时代,空调也不能落伍。强劲制暖、高效制冷速度一直是消费者所希望的,作为始终将消费者诉求放在产品研发重要位置的松下来说,在2014年的新品研发中将“强速冷”、“强速暖”作为两大主打功能,尽展松下空调高效率制暖、制冷的品质优势。

据悉,当用户开启空调后,直流变频压缩机以惊人的速度送出超强冷暖风,迅速营造舒适宜人的室温环境。借助新一代的变频器,应用松下电器独创的“无级正弦波变频技术”,提升与直流变频压缩机吻合性的频率控制。使用贯流风扇,让空调能够产生丰沛风量,实现强劲风速。

最强劲:松下空调让健康尽在掌握

健康家居环境,一直以来就是人们所追求的。松下空调2014部分新品搭载了先进的nanoe-G释放器,从释放器针式电极处通过电晕放电产生纳米离子,在空气中吸附细菌、PM2.5并带回空调的滤网,利用滤网进行捕捉,轻松实现空气净化功能。在空调停机后,开启nanoe-G按键,在空调内部自动释放nanoe-G,抑制细菌滋生,保持内部清洁。针对中端人群,松下空调怡炫、怡睿、怡能等系列则使用PM2.5滤网,通过优秀的滤网捕集空气中的污物。强劲的技术支撑真正为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image002

  松下空调怡炫系列

最贴心:自动化节能散发时代气息

与时俱进是企业获得长远发展的不竭动力,节能化时代的到来也让家电产品向着节能的路线发展。在松下发布的2014年新品中,怡岚、怡迅、怡睿以及尊铂等系列均应用了ECONAVI节能导航技术,采用高精度感应器,利用先进的感应器技术,确保舒适的同时,实现运转效率的最优化,从而实现自动节能化的优质效果,让消费者用的放心更舒心。

趁寒冬尚未来临,置办一台速冷速暖的空调产品绝对是睿智的选择。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感受到来自松下空调的关怀,松下空调紧锣密鼓布局2014年空调市场,让寒冬无所惧,让温暖遍人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