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拨党费慰问困难党员 传播无限的关怀温暖
2014-01-07 11:42:25 来源:汉网

为充分体现党中央对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关怀,日前,经中央同意,中央组织部从代中央管理的党费中下拨5910万元用于2014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重点是农村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城市下岗失业人员党员和老党员,灾区因灾致困、因灾致残的党员和抗灾救灾中因公牺牲党员的家属。(1月7日 人民网新闻)

农村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多出生三四年代,几乎没有文化,在家庭中已只能充当“小孩”角色,也许是人老累赘,有的在家庭中几乎没有立足之地,我们的老党员骨子里忠于党,爱党、敬党,脚步蹒跚参加过组织生活。为此,农村的苦难党员和老党员都需要党带去更多的关怀。

关怀农村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是加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一种方式。他们老了,或是家庭条件有限,在农村只能起模范作用,而带领村民致富奔小康的担子他们挑不了,但他们一样是党的好儿女,为党奋斗终身的思想依然没有变。他们的在农村的所做所为都能够起到很大的影响力,更好地让农村老党员在年迈后洁身自保、发挥余热、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再立新功。

关怀农村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是对农村年轻的党员干部的一种鼓励。老党员曾经的付出,现在党还记忆犹新,不曾忘记过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曾经一点一滴的付出。他们现在又困难了,他们现在老了,需要关怀的时候了,得到了应用的关怀,这也是在鼓励农村的年轻党员干部,要像他们一样,为农村的经济社会的发展出谋划策,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怀农村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是是彰显党和政府不曾忘记每一位未知付出的人。大家都知道,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曾经也是为社会的发展做出过一定的贡献的人物,虽然已经成为历史,但是我们伟大的党始终没有忘记这一切,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温暖的不仅仅是党员的心,更是为所有为国家的发展而努力奋斗的人传播着一份温暖。我们的党是永远不会忘记那些曾经国家的付出过的人。

关怀农村的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不仅仅是党和政府的事情,更是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和每一个人民的事情,不仅要送去物质上的温暖,更要送去精神上的温暖。让这些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更好地发挥余热,也更好地起到鼓励年轻人作用,让党的事业星火传承,早日实现祖国的伟大复兴梦。(文/曾小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