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景区微博影响力排行榜新鲜出炉
2014-01-23 15:16:56 来源:腾讯

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新浪微博“2013山西景区微博影响力排行榜”活动已圆满结束。网友关注的排行榜名单终于新鲜出炉了!在众多景区中脱颖而出荣获前三甲的分别是云丘山景区、石膏山风景名胜区和平遥古城。

山西景区新浪微博影响力票选
山西景区新浪微博影响力票选

2013山西景区微博影响力排行榜自启动以来,便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热切关注,大家积极踊跃的为自己喜欢的景区微博投票,各大景区官微也通过这个平台,彰显和诠释了自己的景区特色,让山西美景得到了充分的展示。

此次活动,荣获前三甲的景区各具风貌。云丘山景区以人文、自然景观双绝著称。平遥有负载着浓厚历史气息的城墙和极具传统特色的院落。而石膏山景区景观则以雄、奇、轻、秀、巧著称。

石膏山风景区太气磅薄的自然风光
石膏山风景区太气磅薄的自然风光

石膏山山势雄伟,气势磅薄;又兼奇洞怪石,琳琅满目;山中松柏浓郁,四季长青;不仅天河旖旎,泉秀水丽,更有洞中藏寺,巧夺天工。种种天成美景不禁让人感叹大自然的神奇。据悉,第二届石膏山国际摄影大赛正在如火如茶的进行中,爱好摄影喜欢旅游的网友可千万不要错过。

2013年,山西各景区通过微博与网友们暖心互动,分享风光美景、交流旅游攻略、探讨风土人情, 2014年,这些景区官微也将继续传递正能量,让更多网友领略晋山晋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