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乳业儿童健能——健康好成长,智勇向前冲
2014-01-24 09:17:25 来源:中华网

细心的朋友都注意到了,光明儿童健能的包装选择了“麦兜”来做代言,因为在许多小朋友的心里“麦兜”是成长记忆中不能忘记的伙伴,在给孩子们带去欢笑的同时,拉近了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光明儿童健能不仅有可爱的包装,还有让家长关心的营养成分,儿童健能优酪乳中含有300亿个活性益生菌的创新配方,可以增强孩子的抵抗力。

2013年,光明乳业“儿童健能酸奶”又推出全新升级的成长配方,里面含有25种混合果蔬汁,并有丰富的果蔬维生素和膳食纤维,能补充儿童所或缺的营养物质,其中包含的DHA和叶黄素酯促能够有效的促进智力和视力的发展,具有使人头脑聪明,提高儿童智商的作用;AB100益生菌,能更好保护儿童身体。

不但产品优质,在线下营销渠道,光明也敢为人先。2013年光明乳业举办的“儿童健能智勇向前冲”亲子竞技大赛取得圆满成功。自大赛开启以来,受到广东省内广大家庭高度关注,成为当地最具影响力的亲子竞技活动之一,从电视宣传播出到大赛举行,覆盖珠三角近100万家庭。秉承着为消费者提供放心乳品的宗旨,我们祝愿光明健能在助力儿童成长健康方面越做越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