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牛奶 营养“优+”
2014-01-24 09:16:21 来源:中华网

记得小时候,牛奶是我最喜欢的饮品,可喝牛奶是件奢侈的事。长大之后,牛奶已经是家家户户都能够消费得起的食品,可以普及到每一个家庭。牛奶市场也随之蓬勃发展起来,随着品牌的层出不穷,奶制品类别也在不断的推陈出新,全脂奶、脱脂奶、高钙奶等等,让人眼花缭乱,我们不由产生了一个疑问,究竟该选择哪种牛奶才正确呢?

就许多三代家庭来说,小孩正在长身体,老人有些骨质疏松,于是高钙奶成为我们很长一段时间的选择,但是我们并不清楚我们可以摄取多少营养成分。如何能够让身体更好地吸取营养?据了解,现在很多牛奶中有一种叫“益生元”的物质,这种物质可以引发人体内有益细菌的新陈代谢活力,改进人体肠胃消化功效,全面提高营养吸取程度,尤其是可以有用提拔钙、镁等矿物质的吸取率。相关资料也提到,益生元是环球科学界、医学界、营养学界正在积极推广的营养物质,中国也将其列为“国度民众营养改进项目”之一。但是益生元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却不为人所知。

“光明优+”纯牛奶是光明乳业自行研发的产品。光明优+牛奶富含“活性益生元“,作为早餐营养全面且方便。很多朋友担心用吃早餐用微波炉加热会破坏优+牛奶最有特点的“益生元”成分,但经过我们向光明的研发专家们了解,益生元是一种可以促进益生菌生长的营养物质,但益生元本身不是活的菌,所以加热对益生元的活性没有影响,相信每个清晨早餐中有一杯温暖的优+定是一番幸福感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