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万达为爱#主题活动火热开启
2014-02-07 16:23:38 来源:中华网
79座万达广场线上线下联动 引爆马年营销第一季

2014开年第一天,在《新闻联播》结尾播音员康辉总结道:“人们说2013就是爱你一生,2014是爱你一世,新闻联播和你一起,传承一生一世的爱和正能量!”此话一出,立刻在网络上掀起热议,网友纷纷表示:“《新闻联播》原来还可以酱紫!” 新年伊始“2014,爱你一世”就成了网络热词,跨年爱情主题的热议,也印证了人们内心深处对美好爱情的憧憬和期待。

说到“2014爱你一世“,不得不提的是2月14日情人节。2012和2013年,万达广场官方微博连续推出了两届“万达为爱”主题节日营销活动,充满浪漫的温情祝福、互动有趣的话题设置、令人惊艳的时尚奖品,吸引了数百万粉丝的热情参与,创下了多项中国企业官微营销纪录,获得了粉丝热捧

2012年“万达为爱”活动,万达广场官方微博从无到有,仅6天时间就完成了从0到550,000粉丝快速增长,微博影响力连续6天排名新浪微博全网第一,打造了全国第一个最具影响力的情人节微博主题活动,获评《2012年新浪微博白皮书》节日营销第一案例。

2013年情人节,恰逢农历新年。从大年初一起,#万达为爱#主题营销活动再次火热上线,结合新浪官方微博的微活动、微吧等平台,将线上推广和线下广场营销紧密配合,使得万达广场官方微博成为”一生一世”这个特殊年份情人节期间,唯一与央视春晚热度相庭抗衡的企业官微,蝉联最火情人节企业官微,一举确立了#万达为爱# 情人节首选品牌活动地位。

前两季情人节活动已成为粉丝心中的美好回忆。在2014年,万达广场又会呈现给广大粉丝什么样的惊喜呢?据万达广场官方微博相关负责人介绍,2014年万达广场将延续#万达为爱#的经典活动主题,但活动时间、规模和活动环节都较前两年有了很大改变:今年全国共79座万达广场将参与活动,活动周期从从往年单一的情人节整合营销,延展到三八妇女节,直至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完美收官,这将是万达广场首次试水年度跨月”爱情季“整合营销。情感共鸣、互动话题依旧将成为本年度活动的主基调,活动平台将从微博扩展到微信,以便更多地与粉丝互动,更方便粉丝的直接参与和分享。

l#2014万达为爱#之旷世情人节@TA——聚焦城市爱情故事,原创年度爱情榜单。

2014年农历新年起,万达广场将在新浪微博、腾讯微信平台同步发起#万达为爱@TA#旷世情人节@TA系列活动。届时,所有新浪微博与腾讯微信用户都可以通过关注参与活动,万达广场今年精心准备了100台iPhone5s土豪金,以及贺岁金条、万达广场购物卡等众多好礼。今年万达广场的情人节线上活动将围绕城市爱情故事展开,配以电影《北京爱情故事》首映和热播,今年的话题和主题更加鲜明和聚焦,话题也将更丰富。

\

与往年最大的不同是活动周期,今年214活动周期将从最初的1周扩展到近3周,活动安排也从以往单一的转发有奖、送祝福等增加更多话题和互动活动。今年,万达广场还将首次推出原创爱情数据榜单,如“2014年度十大最感人爱情故事排行榜”、“2014十大爱情城市排行榜”等,榜单数据将全部采集自微博与微信平台的活动和用户直接反馈。这些”原创“榜单及相关话题极有可能成为今年情人节的热议话题,入选新浪热门话题榜。

l#2014万达为爱#之 至亲闺蜜周——三八节,邀约闺蜜来万达宠爱自己。

作为接棒2014情人节爱情季营销档期的“3·8妇女节”,今年将被万达广场打造成为一个网络热点话题集中爆发的“至亲闺蜜周”。

3月1日到3月10日期间,万达广场将在联合线下79座万达广场及线上微博、微信平台,同时发起“最要好闺蜜剪刀手大赛”、“最靠谱闺蜜星座评选”、“和闺蜜必做的10件事”等一系列和闺蜜相关的互动活动及话题,以线下现场购物、消费及直接赠送幸运购物券、时尚奖品等吸引女性粉丝和闺蜜一起参与。

万达广场今年将根据活动采集的数据,发布《年度好闺蜜的10大标准》、《10大好闺蜜一起必做之事排行榜》等原创榜单,让2014年的三八节给各位女性粉丝带去真正的欢乐和幸运,为这个经常被忽略的、被称为”鸡肋假期“的节日,增添一份新的惊喜、情感互动和更多关注。

好闺蜜一起来,2014年这个三八节宠爱自己

l#2014万达为爱#之真情白色情人节——女汉子大胆说出“我爱你”,追求”长相守、到白头“的爱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