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微博推出主题射击游戏“打鬼子”
2014-02-27 17:22:55 来源:人民网

\

人民网微博平台——人民微博2月27日推出主题射击游戏“打鬼子”。在游戏中,网友可挑选日本靖国神社中供奉的14位二战甲级战犯作为靶纸进行射击。

该游戏启动页面展示了日本靖国神社中供奉的14位二战甲级战犯及其所犯下的罪行,14名战犯中除白鸟敏夫外,其余13人都直接参与侵华战争或对日本制定、执行侵华政策负有重大罪责。网友可任选其一作为靶子进行射击,命中靶心较多的网友将获得高分。游戏结束后,可以将成绩分享到人民微博、新浪微博等社交媒体平台。

该游戏由人民微博设计制作,网友登录人民微博即可进入,手机浏览器输入地址也可参与(http://t.people.com.cn/g/daguizi)。

人民微博推出“打鬼子”主题游戏,旨在通过大家喜欢乐见的游戏形式,揭露日本侵略者的战争罪行,使网友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人民微博今年1月初曾推出主题游戏“打贪腐”,获得海内外媒体广泛关注,先后有200多家媒体进行报道,游戏上线前10天即有百万人次参与。据透露,人民网将继续摸索推出更多与社会热点紧密结合的网络游戏。

“打鬼子”游戏地址:http://t.people.com.cn/g/daguizi

“打贪腐”游戏地址:http://t.people.com.cn/g/datanfu

\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