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行业:再不预约钢云,就迟了
2014-02-25 10:57:46 来源:汉网

你站立的高度,决定了你能看多远。

立于高山之巅,可以揽清风,摘明月;若站在谷底,便只能囿于困顿,望别人的后尘了。这不仅是做人的道理,也是做企业的道理。

比如近来在钢铁行业被广泛讨论的钢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就为正处于变革中的钢铁产业链及面临的市场挑战带来了实效解决方案。其(简称钢云)推出的集仓储管理、货物监管为一体的仓储云平台——钢云仓储互联平台刚一亮相,就引起了诸多钢企的强烈兴趣。
 

\

这些企业都是中国钢贸领域的翘楚。他们中既有上市公司,又有大型国企,资历与实力自然不需多说。而恰恰就是钢贸领域这些见多识广的“泰山北斗”们,对钢云的赞赏和追捧几乎可以用“空前”来表达。

对于自家的这款云平台,钢云是有充分自信的,被追捧自然在意料之中。意料之外的是,虽然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但自钢云推出以来,汹涌登门的观摩者、签约者还是让钢云有些应接不瑕。

之所以被狂热追捧,是因为钢云仓储互联平台恰好点到了中国钢企那根隐隐作痛的神经。

09年开始的那场世界性金融危机,把“产能过剩”这顶沉重的帽子牢牢的扣在了中国钢企头上。为了消除危机对金融系统的影响,国家开始收紧银根。这令本就被缚住手脚的钢企处境更加艰难,也令诸如仓储安全、物流配送、行业诚信等本就突出的难题更加突显。

而钢云仓储互联平台,正是这诸多难题的系统化解决方案——

钢云仓储互联平台,即钢云仓储互联管理系统(简称GYS)。它是钢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构建的一个安全仓储云平台。它集仓储管理、货物监管为一体,通过条码监管、视频监管、互联监管、联盟监管这四大功能,对货物的入库、出库、移库、加工等环节进行规范化、可视化管理。可为货主提供可视稽查、实时监控、信息归集、全局控制、信息智能推送等系统化、全方位服务。

这个钢铁仓储云平台,不仅有效提高了钢铁仓储的安全性,而且还在加强仓库内部管理的同时,规范了作业流程。钢云仓储互联平台运用规模化运作手段,真正实现了平台内所有货物的便捷化、可视化管理,让货主足不出户,就能通过电脑或手机,随时随地掌控货物的仓储信息。

突破性的创新使钢云亮相当天,就引来20余家仓库的预约(目前实际签约数已超过56家,另有17家已进入预约程序),其爆炸式的发展速度令业界哗然。究其原因,一是GYS提升了仓库品牌,拓展了仓库的业务渠道;二是使仓储过程时实化、便捷化、透明化,完美解决了货主、仓库与银行三者之间纷繁难解的诚信痼疾;三是在四大监管的基础上,引入资深、专业的第三方监管,给仓库提供专业、周到的解决方案;至于第四,套用一句曾经非常流行的电影台词:“这么一个剽悍的GYS怎么也得比传统仓储软件贵一倍吧”?但是,GYS的价格不仅是偏低的,而且前期还是免费的!因为关于发展,钢云公司有着更为高远的凌云之志。

剽悍的钢云仓储互联平台如一把利剑,劈开了笼罩着中国钢企的乌云。这,或许才是它被狂热追捧的深层原因。为了规范化、长远化发展,钢云公司对平台内的企业用户有着数量上的严格规划。这意味着,机会只给快跑者。再不预约钢云,就迟了。(《钢云联盟被狂热追捧的背后》系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