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LQ-680KII多重保障轻松应对海量打印
2014-02-25 17:41:22 来源:汉网

2012年191亿、2013年340亿,这是国内最大电商淘宝在近两年双11的销售额,这两个数据很大程度上反映了近几年电商的飞速发展,销售额的大幅上升,但在销售额大幅飞升的同时给广大电商卖家带来了难以计数的快递单打印业务。随之为了应对大量的打印业务,卖家对于打印机的要求越来越高,最终快速、稳定、高效成了卖家对于快递单票据打印机最显著的要求,爱普生LQ-680KII凭借着其稳定耐用高速的特点以及超高的纸张识别能力,不但充分应对了广大电商的打印需求,而且大大提升了电商的工作效率。

速度与稳定的双重保障

快速运行的电商模式,快递单打印速度至关重要,尤其是在网购高峰期,快递单打印速度更加重要。爱普生LQ-680KII拥有中文206字/秒的高速打印能力,打印百张快递单仅需5分钟,完美应对用户快速打印的需求。同时,由于工作的特殊性,电商用户在高峰时期需要24小时不间断连续打印,进而对打印机的稳定性、耐用性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爱普生LQ-680KII打印头可承受4亿次击打,机身采用全钢结构设计,平均无故障时间为2万小时,按照每年360天,每天打印8小时计算,即可实现约7年无故障打印,突出的高耐用性、稳定性不仅大大提升了票据的打印效率,而且极大得节省了打印机的维修成本。

便捷与节能的再次保障

另外,作为快节凑、大业务量的电商用户,对打印机的便捷性尤为看重,爱普生LQ-680KII操作面板上的按键设计简洁清晰,轻松易用,有效防止误操作。爱普生LQ-680KII后部标配用于穿孔纸打印的拖纸器,可以轻松实现连续进纸万张不错位,大幅提高工作效率。在打印机的核心部分,LQ-680KII采用的光电传感器,对纸张具有更好的灵敏度和检测精度,提升了纸张的识别能力。据了解,某知名品牌网络旗舰店从2010年一直使用爱普生LQ-680KII针式打印机,高峰期每天打印上万张订单都可以从容应对,特别是在电商高速发展的近期,一直没出现过任何故障。同时,爱普生LQ-680KII标配的并口、USB接口可以连接各种打印设备,大大增强了适用性。在节能方面LQ-680KII能耗仅为国家标准的1/6,符合了众多电商用户节俭办公的理念。

综上所述,无论是对哪一种规模、哪一类行业的网店,爱普生 LQ-680KII都是一款简单好用又节能省钱的快递单、票据打印机。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