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口味不添加 纯甄邀你共创双吉尼斯
2014-04-14 17:17:15 来源:百灵网
“最多人参与的酸奶品尝调查”的吉尼斯世界纪录TM,将被蒙牛纯甄新创了!

日前,作为国内乳制品的领头企业之一的蒙牛宣布,其旗下的一款不添加色素、香精和防腐剂的高端好口味常温酸牛奶产品——纯甄酸奶将在5月18日当天,在十座城市同步举行万人参与的免费品尝调查活动,意在创造最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

 

 

点赞链接:like.justyoghurt.com

纯甄作为蒙牛推出的“好口味 不添加”常温酸牛奶,其高端产品定位与崇尚简单纯粹的理念,顺应了全球回归自然原味的潮流,上市之后即获广泛好评,越来越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据了解,纯甄引用丹麦先进的生产技术,甄选优质牧场奶源,进口丹麦菌种发酵,严格遵循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的三不添加原则,继续秉承自然、简单的理念,回归酸奶本来的味道,为消费者保留纯粹的营养和好口味。

为了让消费者可以更好地切身感受纯甄的好口味,进一步拉近消费者与纯甄的距离,4月9日纯甄发起“共同鉴证”点赞线上活动,邀请网友5月18日在十座城市与纯甄共同创造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与此同时,纯甄又发起挑战 “最大的互联网便笺照片集”的线上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活动,届时网友登录纯甄吉尼斯活动页面,上传写有自己“不添加宣言”的便签照片,就能成为打破 “最大的互联网便笺照片集”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一份子!

   \

 

 

上传甄言链接:photo.justyoghurt.com

纯甄同时挑战两个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吸引了大批网友参与,纷纷点赞,争当见证人,上传自己亲手写的“不添加宣言”便笺照片,目前活动正在持续升温中,纯甄“好口味 不添加”的好品质已获众多消费者信赖和认可。

此次蒙牛纯甄敢于同时挑战两个吉尼斯世界纪录,彰显蒙牛对纯甄产品的自信,以及将其打造成未来明星产品的决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