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挑战吉尼斯 纯甄用口味见证奇迹
2014-04-17 17:17:02 来源:凤凰网

蒙牛纯甄“挑战最大的互联网便笺照片集”和“最多人参与的酸奶品尝调查” 线上线下的双重吉尼斯世界纪录TM挑战活动于4月9日启动,截止4月15日,活动目前已经吸引了2万余名网友的参与。如今随着纯甄移动端网站的上线,以及纯甄官微挑战吉尼斯主题海报发布,纯甄·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活动越发火热。

\

\

好口味不添加“甄”入人心

纯甄作为国内首款三不添加的好口味常温酸奶,有着更广泛的消费人群。众所周知,酸牛奶较牛奶拥有更加丰富的营养和口味,其主要原因就是其中的乳糖成份变成了乳酸,而蛋白质和脂肪、钙等牛奶中的重要成分都没有发生实质上的变化。作为血统最“纯甄”的酸牛奶,甄选牧场奶源,进口丹麦菌种,更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既保留了优质牛奶中的大量营养物质,而乳糖转化出乳酸菌,又增加了酸牛奶本身的活力,使人们能尽情享受纯甄的好口味,更快更全面的汲取营养,对消费者来说这是一款十分理想的乳制品。

纯甄好口味,消费者说了算

\

纯甄是否好口味,消费者说了算!因此,纯甄需要更多的消费者来亲身体验。此次纯甄发起的线上线下的双重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活动,就是要通过多地联动,共同挑战的形式,也是为了印证了不同地域、不同饮食习惯的人群对于纯甄酸奶的高接受度。短短一周,线上已经有2万余名参与点赞,数百位网友上传“不添加宣言”便签照片,支持纯甄颠覆过去挑战自我,支持纯甄“好口味不添加”好品质酸奶。

据悉,为了能够让消费者更好的感受纯甄酸奶的好口味品质以及了解更多的酸奶知识,蒙牛纯甄官方微信活动期间推出“好口味不添加”甄粉丝互动活动,众多精美礼品等你来拿,好机会不容错过哦!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