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盼核桃慧智力大闯关 最强大脑者游学上哈佛
2014-04-15 10:29:50 来源:江淮在线

江淮在线讯 每到节假日,孩子开心了,家长却犯起了愁——如何才能让自己的孩子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呢?

现在,一股国际名校游学的热潮悄然兴起。一位家长感叹,游学的效果出乎了他们的意料:“平时孩子最厌烦补课,自从去了哈佛游学,不仅学校里学的英语得到了实际应用,生活自理能力也得到了提高,更关键的是,游学中孩子一直带着浓厚的学习兴趣,没有产生任何抵触心理。看来,名校的榜样作用对孩子成长的影响还是非常明显的。”

行万里路 才能读好万卷书

从西方圣经记载中的东方五学士,耶稣基督诞生,到意大利旅行家马可•波罗游历中国,再到孔子率领众弟子周游列国,这些故事都透露出古代东西方游学交流中所蕴涵的丰富信息。
中国自古以来,就非常重视游学对人格养成和知识形成的重要作用。“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更是中国传承至今家喻户晓的教育古训。游学不仅积极鼓励青年学生到人类不同文明的文化环境中去探访,还能亲身体验和理解非母语的文化历史传统,从而形成更加健全的世界观,培养独立人格。
\
“喝盼盼核桃慧 上哈佛游学去”活动首页
 
学海无涯 选哈佛登高望远
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哈佛大学,在国际上享有顶尖的学术地位和影响力。创立至今,哈佛大学共出过8位美国总统、30名普利策奖获得者以及多达62名的富豪企业家。此外,诺伯特•德纳、拉尔夫•爱默生、亨利•梭罗等一大批知名学术创始人、诺贝尔奖获得者、思想家也来自哈佛。在我国广为熟知的著名外交家、美国前国务卿亨利•基辛格也是哈佛大学的毕业生。由于人才辈出,哈佛大学因此还获得了“美国政府思想库”的美誉。
中国近代也有许多科学家、作家和学者曾就读于哈佛大学,如竺可桢、赵元任、陈寅恪、林语堂等。因此,哈佛大学也成为了广大中国学生首选的游学之地。
\
盼盼核桃慧帮孩子实现游学梦
 
最强大脑 赢哈佛游学门票
目前,一场哈佛游学之旅的费用普遍集中在4-5万元,这个价格对于不少家庭来说也算是一个不小的数目。但是现在,只要你参与盼盼核桃慧举办的“我要去哈佛盼盼核桃慧【最强大脑】智力大闯关”活动,就有机会赢得完美的哈佛游学之旅。这不只是一次哈佛游学机会的争取,更是一次对孩子学习的检验,用自己的学识证明你就是最强大脑。
“我要去哈佛盼盼核桃慧【最强大脑】智力大闯关”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种活动方式。在4——6月间,登陆盼盼饮料活动网页参与答题,或参与湖南、江西、湖北、河南、安徽、河北、山西、山东8大省份的140场线下活动,即有机会入围暑期厦门鼓浪屿复赛,赢取2999元游学基金,更有机会赴美参加“我要去哈佛”豪华游学团!
让你的孩子参与盼盼核桃慧“我要去哈佛盼盼核桃慧【最强大脑】智力大闯关”活动,证明自己的最强大脑,赢得最丰厚最难得的哈佛游学奖励。盼盼核桃慧,期待您“最强大脑”的到来。
 
参与详情请见店内海报或登录官网www.panpandrink.co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