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盼核桃慧强势携手《最强大脑》
2014-02-27 10:45:12 来源:江淮在线

本网讯 像素眼、“中国雨人”周玮、盲人选手“听风者”艾晓娃、指纹哥、人体扫描仪……一波接一波的超级脑力技能,让江苏卫视全力打造的益智类节目《最强大脑》,在今年开春被网友和观众热议不断。

2月28日起,江苏卫视的《最强大脑》进入选手pk赛及中外选手对抗赛,盼盼食品集团的新生代主流饮料品项——盼盼核桃慧强势入驻节目,成为该栏目的战略合作企业。补充足够的智慧因子,发散思维的巅峰挑战,将盼盼核桃慧的品牌性格完美展现在观众面前。

 

\

栏目现场的品牌展

盼盼核桃慧与《最强大脑》以娱乐性事件营销的方式紧密携手,将让合作双方达成真正的双赢。核桃慧产品本身的独特卖点,加上栏目的特色吸引,都将围绕“大脑”产生更强劲的互动,而最精彩的对决,最神奇的脑力技能将随着节目收视的飙升使观众在潜移默化中得到品牌的宣贯和洗礼。盼盼饮料市场推广负责人表示,“《最强大脑》是一个科学怪才集结的舞台,他们拥有超乎想象的脑力世界。而盼盼核桃慧‘动脑不怕累’的全新概念与《最强大脑》的节目特性高度契合,从脑力表现到脑力补给,从节目收视到品牌爆破都天衣无缝。” 
 

\

新生代主流饮品——盼盼核桃慧

据了解,盼盼核桃慧是盼盼食品集团全新研发的一款植物蛋白饮品,9道研磨的特殊工艺能够锁住浓稠,将核桃的营养价值发挥到极致,并确保每一滴饮品100%的细腻醇厚,从而保证全方位营养大脑。目前,盼盼核桃慧在华中市场已经全面铺开,其新鲜纯正的口感和强劲补脑的诉求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眼下,娱乐营销事件有如雨后春笋不断涌现,但真正通过品牌本身与栏目活动的高契合度以相互加分的却仍在少数。此次,盼盼核桃慧与《最强大脑》的合作从各方考量出的契合度均较高,相信随着《最强大脑》同时段横扫其他节目的热播表现,盼盼核桃慧也必将迎来新一波的热销狂潮,其所倡导的“盼盼核桃慧 动脑不怕累”的产品理念,也定会引发《最强大脑》节目收视人群强烈的情感共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