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盼食品四度携手学院奖 再掀高校创意风潮
2014-04-18 20:28:4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春暖花开之际,第12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全国高校巡讲活动如期而至。作为本届学院奖主要命题单位的盼盼食品集团,此次全国学院奖巡讲之旅包括成都、南京、兰州、武汉、南昌、昆明等十余个城市,深入高校校园,与大学生朋友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激励学生通过参赛获得专业提升并与实战接轨,巡讲现场探讨激烈,气氛十分火爆。

\

  巡讲现场气氛火爆,盼盼食品深受大学生朋友欢迎

根据记者了解,本届学院奖盼盼食品集团以旗下拳头产品——盼盼软华夫作为命题产品,要求学子们以“香香软软”、“口口好吃”为主题切入的同时,整体呈现出盼盼软华夫绿色、健康、营养、时尚、年轻、快乐的独特特性,要求广大参赛学子们可以从平面广告、影视广告、微电影、微视、营销策划五个创作要求中选取角度进行创作,并在“27527零食总动员-美食分享社区”开设网络评选专区,以扩大作品的征集和评选范围。作为盼盼食品集团旗下最强势的产品之一,盼盼软华夫是一款以鸡蛋、小麦粉为原料的烘焙糕点,采用欧美传统独家香锔工艺,纯正香醇,风味独特,极大地满足了当下时尚年轻人群对美味糕点的需求。

\

  第十二届学院奖盼盼食品现场形象展示

据悉,盼盼食品集团连续四年参加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为广大莘莘学子搭建梦想舞台。盼盼食品在历届学院奖命题中,不管是对于单品“麦香系列”、“艾比利薯片”,还是对于“盼文化”提炼和传播的相关命题,都为学子们提供了一个提高专业技能、激发创新思维的平台。此外,除了要求作品需要创新性外,盼盼食品还对作品的原创性有着明确的规定,要求广大参赛学子在进行作品创作时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这是对自己、对学院奖、对盼盼食品的最起码的责任和尊重!

\

  盼盼食品集团学院奖活动宣传海报

“学院奖活动符合我们对于年轻人的创新诉求点,我们希望能把从学生作品中得来的信息进行筛选,未来进行实现。对于盼盼食品而言,通过学院奖这样高影响力的校园活动捕获年轻消费群体,通过学子自身对盼盼食品的单品或品牌文化进行了解和创新,极大增加了学子们对于盼盼食品品牌的粘性和对周围人群的口碑传播。”盼盼食品集团品牌总监陈茂盛表示。

\

  本届学院奖盼盼食品集团巡讲人员:盼盼食品集团品牌总监陈茂盛(图上),

  盼盼食品集团品牌总监助理吴航(左下)、姚利利(右下)

对盼盼食品集团这样一个传播健康、快乐的休闲食品品牌而言,参加学院奖能快速与年轻消费者们达成利益联盟。在产品严重同质化的今天,利用品牌与消费者联盟的策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心理感受和文化体验,无疑是为产品加分的好方法。通过用创意的思维为盼盼食品注入情感因子,营造一种消费者的快乐体验,从而让盼盼食品在年轻群体里更流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