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小宝:宋林迅速落马,反腐败雷厉风行
2014-04-21 09:58:15 来源:汉网

据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华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宋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中央已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现正在按程序办理。(来源:搜狐网)。

从前几天网络媒体看宋林的消息,从一始的举报,再到今天的被中央免去领导职务,接受调查,速度不可谓不快,让我们不禁见识到,如今的反腐力度已经进入了高潮期,反腐几力度之大前所未有。

当宋林还在华润集团官网紧急发表个人声明否认贪腐,称举报内容纯属捏造中伤时,短短几天,他就被组织调查,也许连他本人也没有想到,反腐败会如此愈演愈烈。有举报必查,有贪必揪,有腐必反。

十八大后,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出重拳,惩治腐败,如今我们可以看到,几乎每天在各大网站的新闻都能看到高官频频落马,在反腐败上,中央的决心是坚定不移的,让老百姓拍案叫绝。

如今的反腐败,与以往相比,被调查的领域更广,被惩治的官员级别也越来越大,只要有举报,必定会启动调查程序,只要发现腐败,就会毫不留情的重惩。这场既打老虎又拍苍蝇的反腐风暴,中央不仅说到了,而且做到了。

昨天还在辟谣,今天轰然倒下。可见反腐的重拳越来越硬,反腐的步伐越来越快,反腐的效率越来越高。不给贪官喘息的余地,让更多的贪官污吏措手不及。

宋林的快速落马,更给那些官员敲响了警钟,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善用自己手中的权力,洁身自好。把手中的权力用在为民谋福上,这样你的前程才会一片光明,切不可自己把自己送到监狱里。(吴小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