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都是大咖——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开业暖场活动之亲子乐活
2014-04-22 17:28:10 来源:汉网

这个时节的武汉CBD,没有拥扰的交通也没有高楼密集的灰色压抑,倒是在云彩路和常青路的大片绿地之间多了一个享受新鲜空气和美好阳光的城市广场——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即将于5月盛大开幕。

4月27日,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开业暖场活动第十场,我们将整个广场交给所有武汉家庭里真正的大咖们——孩子。在这片武汉稀有的绿茵环绕的城市中心地带,魔术表演,小丑,小演员,人偶将欢聚一堂,为武汉的本地家庭带来无尽的欢乐。

\

本次亲子活动将以《宝贝大咖 穹尽欢乐》为主题,将融入各项适合儿童游艺,家长参与的活动:

《快乐小丑秀》演员用气球、苹果、乔克棒加上滑稽搞笑的表演,那些看是普通的道具在表演者手里都变得像有了生命一样,轻松欢快。《快乐小丑秀》将开拓孩子看待身边事物的视野。

魔术《千变万化》特别邀请的邓勇先生是中国魔术演出的佼佼者,拥有着多年的演出经验。 他的魔术表演适合儿童观看参与。邓勇先生的魔术并非可以突出其神秘性,倒是充满了各种启发,适合家长和孩子一同探究魔术背后的小原理。

《有奖竞技:亲子两人三脚 / 拔河》这是两个非常简单却又妙趣横生的竞技活动。我们希望整个家庭都在这样的对抗活动里获得快乐,享受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更别忘了,泛海城市广场为这两个活动的参与者都准备了精美的礼物哦。

《喜洋洋灰太狼》将现场进行人偶表演,给小朋友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并和主持人一起带领现场观众答题玩小游戏。全部答对的小朋友,同样也可以获得一份精美的小礼物。

\

《宝贝大咖 穹尽快乐》亲子活动将于4月27日13:00于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圆形广场举行。地址:武汉中央商务区泛海城市广场(地铁2号线范湖站A出口)

泛海城市广场简介:

泛海城市广场,位于武汉CBD核心区东北端,武汉CBD率先启动的城市综合体项目,西临宝丰北路,东临水利北路,北临范湖广场路,南临淮海路。地处武汉首条地铁(轨道2号线)沿线,是武汉CBD国际商贸聚集区的首发项目,占地25公顷,总建筑面积约660,000㎡,建成后将成为武汉CBD的门户商业标杆。

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武汉CBD首发shoppingmall,位于泛海城市广场一期,总建筑面积120,000㎡,采用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集购物、餐饮、生活休闲为一体,打造动静相宜的全景式商业体验。在业态布局中以“体验式、一站式、生活方式胜地”的商业模式,为各年龄层的家庭成员提供具有亲切生活态度的新概念商业典范,全天候满足都市武汉的全方位感官需求。作为武汉的时尚ICON,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将以国际标准定制一流购物环境,尽享CBD都市新概念生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