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开业倒计时
2014-05-06 10:08:47 来源:汉网

武汉首家ATTOS爱徒奢华之家已入驻;张静初将出席开业典礼

    五月,充满勃勃生机和热情活力,这个五月,江城夏日热情将被提前引爆。作为武汉CBD的门户商业标杆项目,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即将于5月31日盛大开幕,为市民带来“体验式服务,一站式体验”生活购物胜地。据了解,届时影视红星张静初也将见证购物中心开业典礼。

\

    泛海城市广场位于武汉CBD核心区东北端,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是一座由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购物中心、服务式公寓和公共活动广场等组成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一期总建筑面积约30万方,由12万方的购物中心、5A甲级写字楼和国际五星级喜来登酒店组成,此次5月31日开业的购物中心便在其中;而二期商业定位为以休闲娱乐功能为主,包含剧场式电影院、、KTV、真冰场、酒吧等高端休闲功能的文化娱乐广场。三期则定位为商业街。

    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共有六楼,涵盖了潮流时尚臻品、精品超市、特色餐饮、儿童天地、星级影院、养生SPA等丰富业态,那么其中有哪些与武汉其他商场不一样的知名品牌和亮点呢?

\

    首先要提到的必须是ATTOS,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引入了武汉首家ATTOS爱徒奢华之家。该品牌来自意大利的国际精品百货馆,于2011年12月进入中国,在上海外滩六号开出国内首家旗舰店。此次,ATTOS爱徒奢华之家将携Versace?collection、McQueen、Sergio?Rossi、Roberto?Cavalli、KENZO等众多国际奢侈品牌、轻奢品牌来到武汉,将成为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开业的一大亮点。

    其次就是崇文书城,作为被中央有关部门列为全国四大“景点书城”之一的崇文书城,现在它在经营方式上与多数书店大有不同,在售书基础上,崇文书城增设了文化娱乐场所,创造出了文化一站式消费模式。崇文书城泛海城市广场店将建成近5000平米的概念店,主要采取书吧模式经营,店内有200-300平方米的咖啡吧和文化活动区域,为市民提供举办文艺活动的场地;还有茶吧、儿童培训和游乐区域,也有书画、工艺收藏品销售区域,让商场内部弥漫着高雅的书香气息。

\

    此外还有众多知名餐饮名店倾情加盟,香港著名餐饮品牌翠华餐厅,美味主题餐厅印象橱窗,“药食同源”,秘方配制的“黄记煌三汁焖锅”等等。

    此前,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已启动了“暖身闪耀季”系列活动,陆续举办了“草莓音乐之夜”、“顶级豪车炫色赏”、“马戏光影狂欢节”等多场特色人气活动,广受市民喜爱。接下来,备受期待的“泛海美食节”活动也将于5月10日拉开序幕,延续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具有亲切生活态度新概念商业体态的品牌风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