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5月31日盛大开幕
2014-05-26 19:04:04 来源:武汉热线

  5月31日起,江城市民将会多一个购物胜地——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即将盛大开幕,享受其带来的“全方位服务,一站式体验”。开幕庆典上,著名影星张静初也将亲临现场,见证购物中心的盛大开业。作为武汉CBD首发商业项目,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将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

  庆典活动引爆视听盛宴

  5月31日,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开幕庆典现场,著名影星张静初将作为剪彩嘉宾出席活动。据了解,张静初多年前曾与泛海集团合作过影片《芳香之旅》,并凭借此片获得了国际影后的桂冠。那这次开幕庆典,她又将和泛海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整个开幕庆典从早9:30持续到22:00,剪彩环节过后便是一场引爆视听的盛宴。广场上将有一副超大的立体魔幻画,画面模拟童话世界的场景,可以让人重温童年;奇趣造云机,满足孩子们天真的梦想,造出自己想要的云朵;动画世界里的人偶、小丑、街头魔术师随时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在晚场活动中,“梦想最强音“谁怕谁,有梦你就说出来,谁的分贝大,现场送出一份超值梦想礼包。 “音乐梦立方”将由超级投影仪、特种纱幕、钢结构组成的立体空间舞台,影像由VJ现场编排,配合DJ的音乐,呈现出科幻般的影像,让你的身体也可以随着音乐肆意摇摆。最大的亮点是来自晚上10点左右上演的“立体墙体灯光秀”,由国内专业技术团队倾力奉献时长3-5分钟的最炫墙体灯光秀,强烈视觉震撼之作,讲述新奇的故事和展现超炫酷的光影世界。

  开业酬宾优惠多

  除以上好玩的活动之外,总建面达12万方的购物中心当天开业率将达70%,全场有大量开业酬宾的活动,全场购物满58元即有开业礼相送,建行、工行等八大银行刷卡即有礼,大量商家配合开业纷纷推出特别折扣的优惠活动,大部分美食商家推出五折优惠。

\

\

  现场,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三大主力旗舰店之一,来自意大利的国际精品馆ATTOS爱徒奢华之家,是武汉首家引入的精品店,开创了华中商圈之先例。该品牌来自意大利,于2011年12月进入中国,在上海外滩六号开出国内首家旗舰店。此次,ATTOS爱徒奢华之家将携Versace collection、McQueen、Sergio Rossi、Roberto Cavalli、KENZO等众多国际奢侈品牌、轻奢品牌来到武汉,将成为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开业的一大亮点。在开业当天,进店购物达一定金额后就可享特别惊喜。

  另一主力旗舰店崇文书城泛海城市广场店,是面积达5000平米的概念店,主要采取书吧模式经营,店内有200-300平方米的咖啡吧和文化活动区域,为市民提供举办文艺活动的场地;还有茶吧、儿童培训和游乐区域,也有书画、工艺收藏品销售区域。开业当天,有儿童文学作家吕丽娜童书分享会。开业后一周,崇文书城泛海城市广场店将联合数十家出版社举行儿童书展,为小读者展示童书“背后的故事”。

  由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资打造并自主经营的泛海国际影城也同期开业,影城位于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五楼,营业面积为5000平方米,设有9个放映厅(其中1个豪华VIP厅),共计1200余座。影城放映机、还音系统、音箱、银幕、座椅等硬件设备全部采用国际顶级配置,整体风格前卫、时尚。作为购物中心主力旗舰店之一,为庆开业影城也推出特别优惠的活动,关注影城微博、微信即可有机会“9元观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