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享受“凡人禁地”的豪华别墅
2014-04-23 19:35:29 来源:汉网

近年来,中央三令五申禁止政府机关修建楼堂馆所;湿地上修建大型建筑更是国家林业、环保等多部委制定的不可逾越之红线。然而,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滨江湿地深处的一座孤岛上,却修建了多栋豪华会所。当地渔民百姓称那里是“凡人禁地”,级别不够的领导享受不了。(4月23日 《法制日报》)。

十八大后,中央三令五申禁止政府机关修建楼堂馆所,而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滨江湿地深处的一座孤岛上,却修建了多栋豪华会所,再一次刺痛了老百姓的眼。

更让人瞠目结舌的是当地渔民百姓称那里是“凡人禁地”,级别不够的领导享受不了,让我们的好奇心不禁更大了起来,会所如此豪华,到底是什么人在享用。

在孤岛上建会所,颇有点世外桃源的意思,可见会所的主人们都是热爱生活的人,都是懂得享受生活的人,对生活精益求精的人。

不容置疑,能够享用会所的人绝不是等闲之辈,否则这个地方不会被老百姓称为“凡人禁地”,可以肯定的是,会所里潜藏着大老虎。一定要揪出来。

如今,反腐败愈演愈烈,一个个大老虎都先后被揪了出来,受到了党纪国法的制裁,百姓拍案叫绝,政府威信日益提高,反腐败的浪声一浪高过一浪,让一些贪官污吏胆战心惊。

这孤岛上的多栋豪华会所如今被毫无保留的曝了光,豪华会所里的大老虎们有待于揪出,老百姓如今对新一届的中央领导集团满怀信心,揪出这些大老虎,指日可待。

贪图享受,生活奢靡的官员注定不是称职的官员,是党员干部队伍中的害群之马,要大力清除,保持党的纯洁。(吴小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