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视频与SMG全媒体新闻全面合作打造上海频道
2014-04-28 14:47:54 来源:光明网
近日,百度视频联手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MG)全媒体新闻合作共建的百度视频上海频道( http://v.baidu.com/city/shanghai )正式上线。

  通过此战略性合作,SMG借助最强中文网络视频平台百度视频,扩大SMG News出品在互联网的影响力,加快SMG新闻全媒体转型。百度视频则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优质正版视频内容,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实现互利共赢。

000.jpg

  百度视频上海频道

  百度视频上海频道是由百度视频和SMG旗下“看看新闻网”合作共建的视频网站,用户可以在该频道观看上海地区热播的特色电视新闻节目。内容上涵盖了SMG出品的优质新闻以及上海地区多档热播电视节目,如《中国达人秀》、《直播上海》、《笑傲江湖》、《不朽之名曲》等。百度视频凭借技术优势和平台优势,提供产品、技术和流量支持,并通过百度视频的定向技术为上海频道带来大量本地观众流量。看看新闻网则充分发挥内容优势,提供优质视频内容、CDN以及网站的日常运营,获得了传播影响力和网站流量。

  针对上海用户,百度视频还利用百度大数据挖掘技术,分析用户的观看习惯,在上海频道中推荐专属于上海用户的热门视频内容,并能让上海用户享受到“私人定制”的个性化推荐服务。

  百度视频是全球最大的中文视频搜索引擎,一直致力于打造共赢发展的互联网视频生态圈,作为国内视频网站最大的流量入口来源,百度视频每日为正版视频内容带来1亿次以上的用户访问。

  今年以来,百度视频已经与多家传统电视媒体达成深度合作,共建内容频道,大力推广正版视频。在合作模式上,百度视频提供产品、技术和流量支持,传统电视媒体提供优质正版内容、CDN、并负责日常内容运营,从而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在互联网视频迅猛发展的今天,内容是留住用户的根本,流量是网站发展的关键。百度视频与多家传统电视媒体的战略性合作,势必成为行业强强联手的新标杆,并改变视频行业未来的格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