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戒荤吃素”,美女车模何去何从
2015-04-29 11:44:55 来源:汉网

上海车展的车模今年以新方式呈现自己,不在展馆内,而在……路边乞讨。正在进行的上海车展因为取消车模一度引发全民热议。只见车,不见模,更没有了咋泄的春光,车展不再用车模来吸引眼球。早在车展开幕那几天,就有车模扛着牌子出现在现场抗议,而据“央视微博客户端”26日晚消息,一大波美女车模打扮成乞丐,在上海徐家汇街头乞讨,以抗议车展拒绝车模导致自己失业。(4月27日腾讯新闻)

近年来,各地的车展一开始就会吸引大批关注的目光,然而关注的焦点却并非各式新车,而是个个“美艳动人”的车模。“美女车模”是很多汽车商家都会采取的博眼球的营销手段,“香车配美女”原本也应该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但是,一旦车模变“肉模”,车展变“肉展”,美好的东西就会变了味。

“汽车模特”第一次走上了中国车展的舞台是在1993年在北京车展上。20多年里,车展上模特的数量和身上衣服基本呈现反比例增长的趋势。“在某车展上,某某车模‘真空上阵’引来众人疯狂围观追拍”这样的新闻近两年更是层出不穷。有报道称,据业内人士透露,车模工资一直按照暴露程度计酬,露的越多给的越狠。正是在这样的利益驱使下,越来越多的“美女嫩模”争相加入车模大军而且不惜以“大尺度”的裸露戏码挑战道德下限。

此次上海车展取消车模这一举措,无疑是给车模们敲响了一记警钟。“扮乞丐抗议”只能再一次成为博眼球的闹剧。学习更多的汽车知识,从车展的花瓶转变为汽车专家,才是美女车模们应该努力的方向。(文/孙美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