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荆门店精品建材馆隆重招商中
2014-05-06 11:44:27 来源:汉网

居然之家湖北地区第4家分店——荆门店现正火爆招商中。

居然之家荆门店位于荆门市掇刀区培公大道199号,处在政府规划的商业中心区,交通便利。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5万平方米,分两期开发,其中一期精品建材馆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二期家具综合馆建筑面积5.1万平方米。目前主要针对一期精品建材馆进行招商,招商品类包括:瓷砖、洁具、地板、木门、橱柜、衣柜、吊顶、塑钢门窗、窗帘、壁纸、楼梯、家装公司。

居然之家入驻荆门,将会始终坚定不移地贯彻“先行赔付、绿色环保、一个月内无理由退换货、同一品牌商品同一价格、送货安装零延迟、三包期延至三年”等服务承诺,为消费者保驾护航;并会将先进的服务理念、规范的管理模式、成熟的商业运作在荆门地区推广开来,提高荆门地区家具建材行业的管理水平和商业服务水平,开业后势必成为当地品牌最齐全、档次最高、服务最优的中高端“一站式”家居建材购物中心。

目前居然之家荆门店招商工作正火爆进行中,我们诚邀您的加入,共同发展!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