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厅惊现不雅照 党员干部的修养哪儿去了?
2014-05-22 20:41:20 来源:汉网
    有网友近日发帖称,盐城建湖县住建局一名干部在歌厅搂抱小姐,该网友发布的照片显示,在一间装修比较豪华的KTV房间内,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中年男子正在搂抱一位女子,动作不雅。建湖相关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照片中搂抱女子的焦某,是该县住建局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主持工作的副主任,记者21日下午了解到此人已被免职(5月22日  搜狐网 )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身为住建局干部的焦某,在歌厅熊抱一名女子,还有几张两人搂抱在一起的照片,有图有真相、画面很不堪。“不雅照”被曝光以后,涉事官员以“抱同学”不是“抱小姐”来回应和辩解。言外之意,“抱同学”不管是在党纪政纪还是个人道德上,都要比“抱小姐”更容易让人接受一些,所犯“错误”的程度也更轻一些。身为一名官员,做出如此不雅之举,不仅影响恶劣,而且有损干部形象。可笑的是,为了掩饰自己的问题,焦某辩称“我抱的是我女同学,不是什么小姐。”难道是自己的女同学,就可以不尊重她,就可以如此“不雅”?笔者不禁感叹到,这位官员的党性官德修养哪儿去了?
 
     官员出入娱乐场所,本是各地明令禁止的。这位焦某不但违法规定,还酒后乱性与女性搂抱,在歌厅做出不雅之举,不管对方是小姐还是女同学,均是一种玩弄女性的行为,表明其生活严重腐化,已经涉及“四风”问题。不可否认,官员热衷于出入歌厅等娱乐场所,并非是个别现象。目前确实有一些官员不思进取,纪律松弛,贪图玩乐享受,有的甚至在上班时间去娱乐场所活动,严重影响了党政形象,甚至引发腐败。某些官员出入歌厅,甚至做出玩弄女性等不雅之举,造成官员“不雅照”频出,均属不正之风,而不正之风与腐败之间有很多联系,甚至很多不正之风本身就是腐败的表现。所以纠正不正之风很有必要,只有这样腐败现象才有可能得到遏制。
 
    焦某搂抱女同学,伤害了同学感情,伤害了女同学及其家人,伤害了自己的妻子和家庭,损害了领导干部形象,玷污了社会风气。可以这么说,如果焦某搂抱的是女同学,不配做一名领导干部,不配做一名丈夫和父亲,甚至不配做一个人。焦某已被停职接受调查,他搂抱的是女同学还是小姐,真相肯定会水落石出。但不管搂抱的是谁,对焦某来说都是悲惨的结局。部分党员干部的私生活腐化,严重影响了党政机关形象,让干群关系越来越疏远,不利于国家各项事业的管理。公职人员吃喝玩乐,花天酒地,群众看在眼里恨在心中,自然对政府的信任度就降低了。长此以往,就发展成干群关系矛盾尖锐,国家的各项政策难以得到老百姓的支持,社会风气浮躁,群众精神信仰缺失。(作者:曾阿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