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汉判死刑彰显法律神圣
2014-05-23 21:35:21 来源:汉网
    据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央视新闻”消息,备受社会关注的刘汉、刘维等36人涉嫌犯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以及故意杀人罪等案件今日在湖北咸宁一审宣判。刘汉、刘维一审被判处死刑。(来源:中新网)。
 
    从寒门子弟到超级富豪、“四川首善”,刘汉用了十多年的时间。如果一切都像他头上的光环那样艳丽,刘汉就是一个励志的典范。然而,再玄妙的谜面,终究会有被揭破的一天。原来刘汉的励志史就是一部野蛮生长史,是践踏在法律之上书写的一部励志史。
 
 
    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故意杀人,故意伤害,包庇、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等案,以及被告单位四川汉龙(集团)有限公司骗取贷款、票据承兑、金融票证案。这些案件都是刘汉刘维共同参与的,无论哪一项都是违法的,都是在公然的挑战法律的底线,可以说是罪行累累,罪恶弥天。
 
    刘汉刘维的发迹史就是一部用别人的鲜血换来的,是凌驾于法律之上的恶贯满盈的发迹史。
 
    官商勾结暗箱操作,操纵几个工程项目,一般人也许难以知晓,一再犯下命案公然杀人,在十多年的时间里,共造成9人死亡,由此可见,真是无法无天,目无法纪,为所欲为。
 
    刘汉刘维被判处死刑后,据说当地人都纷纷拍手称快,放鞭炮庆祝,可见两人在当地被人恨之入骨,此次的公判,更让老百姓看到中央的反腐打黑的决心是坚定不移的,是实实在在的去做,不管是什么高官富商,只要触犯了国家法律的底线,那就是要依法惩处。
 
    随着刘汉刘维的公判,后续的“大老虎”公开可能也不远了,我相信中央会给民众做一个交代的!我们老百姓拭目以待。(吴小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