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不后悔,比小米更疯狂——创维酷开49U2评测
2014-05-28 21:48:04 来源:中华网

    在这个消费者日趋理性的时代,把发烧级的硬件组合在一起,以一个低到令人吃惊的价格卖出去,似乎总能取得消费者疯狂的追捧,某品牌从手机到电视的营销,这一招可谓屡试不爽。而今天要介绍的创维酷开49U2超清4K电视,绝对符合上述成功的秘诀,而一向标榜青春梦想的酷开品牌,比开创此套路的互联网企业玩的更为疯狂。

\

主流配置,平民价格

49寸LGDIPS4K屏幕,分辨率为3840x2160,支持3D,屏幕边框5.9mm,机身厚度17mm。为了突出产品内部的细节设计,机身背部还采用透明背板设计。该机配备主频1.45GHz的Mstar918四核CPU、四核Mali-450MP4GPU、2GB双通道DDR3RAM和8GBeMMC闪存。

这是创维酷开49U2这款4K电视的硬件配置介绍,而就在此前发布的小米2电视的硬件,与之相比几乎相差无几。但其3499的定价,显然比后者3999的价格更具性价比。

“你有的我都有,你便宜我比你更便宜”遇到这样的对手怎么破?酷开49U2在性价比方面有着绝对的优势,可以说,这是一款买了绝对不会后悔的电视。

不后悔——顶配音质

酷开49U2采用DOLBY、DTS、清脆人声、环绕音响方案,能够产生如同身临其境的逼真音效。无论是看电影、玩游戏都能够在不需要借助外置音响设备的情况下,享受犹如真实影院般的视听效果。

\

不后悔——顶配画质

创维独创的4K图强引擎,能够使画质智能提升2.89倍。3840*2160的超高分辨率较人眼可识别的分辨范围多出了622.08万像素。

\

不后悔——顶级设计

酷开49U2不愧由获得国际设计界奥斯卡iF&红点设计团队倾力打造,0.59cm的极窄边框,彰显着传统工业的精品工艺。此外还配备双用一体式座挂架,可座可挂,而其优质的铝合金材质,使其更加坚固、耐用、超轻。

\

不后悔——顶级售后

作为中国电视制造的领军厂家,自然拥有强大的竞争软实力。酷开TV的服务体系,依托了创维强大的服务系统,在全国拥有4950个售后网点,可享受完善的售后保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