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柴倩:细数领导干部迷奸下属的几宗罪
2014-05-28 01:05:51 来源:汉网

5月24日,甘肃省华池县环保局长陶某涉嫌强奸女下属被吴起警方刑拘。目前,华池县政府已对陶某作出免职处理,并对涉事的两名官员违法违纪问题立案查处。(凤凰网)

罪一:外出办公饮酒,严重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领导干部,在外出差办公期间,喝酒是否违反了中央的“八项规定”,在深入开展群众路线的关键时刻,不但没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规定,反而是涉案主角顶风作案。

罪二:涉案主角仗着官帽在身,便肆无忌惮,目无王法,做出一些既违反道德,又触犯法律的事情,既伤害了干部,又给党抹黑了,应该受到法律的严惩。

罪三:涉案主角思想不纯洁,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保持思想纯洁,作风优良,不做对不起干部群众的事情,而涉案主角的思想肮脏,竟干出违背道德、违背良心、违法法律的事情,严重损害了党的形象,像这种害群之马一定要清理出去,让他接受法律的严惩。

以上所列几宗罪,是因为某些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认识到位,没有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政治意识不够硬,没能顶住诱惑,做出了违背道德、违反法律的事情,理应受到惩罚。因此,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地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纯洁、作风优良的兰辉式好干部。(夏柴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