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马甸中心 2014网络营销年人才短缺高薪挖金
2014-06-04 17:56:58 来源:汉网
    众所周知,互联网行业从在中国兴起至今,并非一帆风顺。中间也曾经历过互联网泡沫破裂而进入寒冬期。但是2006年网络广告开始爆发式增长,这是一个扬眉吐气的接近百分之五十的增长率。然后这个增长背后带来了一个新兴的职业网络营销师。
\
  网络营销师作为一种新兴的职业,是诞生在全球商务活动趋向电子化形势的大背景下。他们是互联网商务活动的架构设计开发者和主要参与专业技术人才。他们 所爆发出的能量也是惊人的。据悉某电子商务网站仅有的3位网络营销人员在1年的时间,为公司完成了1000万元的营销任务,而他们的平均年龄只有25岁。 但是要知道公司原定的任务计划只有400万。
  目前,随着全球互联网商务SEO.HTBENET.NET 4.0时代的高速发展,集信息技术与现代商务理念于一体的人才需求量大增,缺口巨大。北大青鸟马甸中心张老师表示未来十年仍将是网络营 销行业从发展逐渐走向成熟的黄金十年,而网络营销师在网络商务交易的创新和整合领域会成为最耀眼的职业领袖。而且很多优秀的网络营销从业者月薪上万,而业 务十分出色的时候提成更高,年入百万也是大有人在。
  北大青鸟网络营销课程 成为想要从事网络营销行业的人的首选课程。北京北大青鸟SEO.HTBENET.NET 4.0课程马甸培训中心也成为网络营销人才短缺困境下,专业技术人才是输送阵地。北大青鸟马甸中心在IT人才培养方面 有着非常独到的见解和系统性的培训模式。十分注重市场营销知识与网络推广技能的全面融合,以及理论与实践的高度融合渗透,使学员的能力得到系统化提升,为 就业困难的人群打开就业的出路,也为企业开展网络营销破局出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