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税局坐拥“后花园”,局长知道吗?
2014-06-09 17:31:00 来源:汉网
近日,有市民向本网反映,深圳大鹏半岛最美海岸线被政府部门下属的度假村、酒店、培训中心占据,使得本是公共资源的海滩成为少数人的“后花园”。其中,深圳市国税局下属的金水湾度假村为其代表之一。(6月9日  人民网)

怪事年年有,今年出奇的多。国家公职部门现如今已经不能说是彻底的代替群众们说话的地方了,现如今已经是逐渐的转变成为了群众们吐槽的地方了。对于这样的现象,我国公职部门的负责人不仅仅是需要好好的整顿了,还要的就是清楚的看到自身部门的定位,如何才能够真正的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这个不是说停留在每次会议上的形式主义,更为重要的就是给行动起来,否则的话,群众的舆论端口就会对准你们的。近日在网络上曝光的关于我国深圳一国税局利用自己的职权,坐拥了16栋别墅,同时还圈起了海岸线,让民众无法进入游玩。笔者认为先不说该爆料的情况是否属实,光是看这样的新闻题目,就不知道有多少的人直接就开骂政府的无能了。

诚然,在这样的番乏复杂的社会里,新闻的真假性还是需要有待考究的。但是俗话说得好:无风不起浪,苍蝇不会叮无缝的蛋的。肯定是该国税局有什么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才会有这样的爆料声,那要不然为何没有听到其他的国税局被吐槽的新闻呢?笔者认为,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现如今有这样的爆料新闻,肯定是要被纪检部门给查处的,正如网络上的质疑一样,对于这样的利用公职的权利,做出违法的行为,是不是应该严惩不贷呢?这里面涉及到的违章开发票,是否接待超标的问题,还有就是“独占”海滩是否违规的情况,都是需要一一的调查清楚,这样才能够给群众们一个满意的交代的。但是幕后最为关键的就是国税局的“一把手”到底知情与否,这样的幕后“操盘手”应该站出来给群众一个答复,否则的话不实的传言会影响到整个社会的发展的。(唐糖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