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长多次强暴女协警的胆从何来?
2014-06-23 11:26:44 来源:汉网

22日,四川资阳市公安局就网友发帖举报称“自己多次遭乐至县特巡警大队长罗书文强暴”一事,通过其官方微博回应,已对正在关禁闭中的罗书文展开调查。(6月23日,中国新闻网)

此事件一出,顿时掀起轩然大波,“特巡警大队长强暴女巡警”,这样的字眼既敏感又吸引众人的眼球,更是引起网友的普遍关注。目前,相关部门正对在关禁闭中的罗书文展开调查。

举报人称,2012年9月,自己进入资阳乐至县公安局当协警,由于工作业务的原因认识了特巡警大队长罗书文,万万没想到认识他之后遭其多次强暴,之后便开始了最痛苦的日子。

众所周知,官员一旦贪恋女色,势必会衍生权力腐败。问, 作为特巡警大队长的罗书文,不是不懂法律,但还是做出了这样的行为,为啥?答案不言而喻,无非就是对女色的贪念,这样的行为不仅严重破坏了社会风气,更严重损害了政府形象,理应严惩。

不得不说,身为乐至县特巡警大队长罗书文,受党培养教育多年,理应知道哪些底线不可逾越,公然多次强暴女协警这样的行为,不仅是一种道德堕落,更是对自己手中权力的腐败。

在中央深入开展群众路线之际,如此顶风违纪,势必又作为一个反腐的“教材”,给大家上了一课。

据了解,22日下午,资阳市资阳市公安局就网帖“控诉资阳市乐至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长罗书文”回复称,资阳公安机关正在对禁闭中的罗书文所涉及的问题开展调查,并请网友们放心,将及时作出结论,依照规定,严肃处理。

然而,不管如何,这此事件无疑再次为广大领导干部敲响了警钟,希望相关部门加强党政队伍作风建设,建立更加完善的监督机制,抓好反腐倡廉,还广大老百姓一个放心。(刘洛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