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35 VS 比亚迪S6 谁才是国产品牌的首选
2014-06-30 11:33:33 来源:中国网

比亚迪S6和长安CS35都算是国内SUV的佼佼者,同时这两款车也曾是单月销量破万的车型,从起步售价来看,两者又是极为接近的竞争对手。如果将两款车型进行对比,那么谁会更胜一筹呢?

\

CS35运动时尚VS S6成熟稳重

从外观来看,CS35是一款时尚运动的车型,整车给人的感觉稳健又有型,镀铬的装饰带来了不少精致感和档次感。再看比亚迪S6,呈现出更多的是一种沉稳厚实的姿态,所以CS35有着比S6更年轻更有活力的视觉感,某种程度上会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S6相对来说更受中年消费者喜欢。

\

\

再来看看车的内饰,CS35无论是做工还是缝线都相当到位,全黑内饰以及红色缝线多少也透露出一点运动因素,内饰精致感上还是相当出色的。S6的内饰正如其外观一样,造型布局上也是偏为沉稳老迈,这样的铺成更多的考虑的是较成熟的中年消费者的喜好。

\

\

老实说,虽然CS35的级别比S6是要稍微低一点,但在配置上并不逊色,S6有的CS35也基本都有,包括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真皮座椅、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等等等,也算是相当周到实用。值得一提的是,转向系统上CS35是电动助力,而S6则是机械液压。还有一点就是,S6在低价位的车型上都是手动挡,而CS35有自动挡,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是较能吸引人的一点。

\

值得一提的是,暗藏在CS35车内的in Call可谓大有说头,其功能与通用的安吉星以及丰田的G-Book类似,可以与手机蓝牙连接拨打人工电话平台,让后方话务员来为车辆实现导航路线设定、天气预报、违章查询、行车保养以及道路救援等一系列服务。

\

其实这还没完,in Call系统还可以同步手机的通讯录、拨打记录以及手机内存储的音乐。此外,wifi链接功能也在in Call系统上得以体现,所以in Call也可以通过wifi来实现数据传输,比如新闻以及股票的查询。当然了,常规的收音机、音乐播放、导航、倒车影像、蓝牙等功能,并且增加影视播放等等,也都没有意外的出现在CS35上。即使反观旗舰版的S6,在系统的功能性和延展性上就不如CS35来的前卫,常规性的配置CS35也都配备,没有看到太多新潮的东西。

\

CS35 1.6L在油耗表现上百公里6.8L的水准,而比亚迪1.5T最低油耗也要在7.6L/100km左右,油耗上CS35算是稍微占据优势,至于大家也比较关注的售后方面,从体格来看其实CS35就有着先天优势。

\

\

最后咱再回头说说价格,CS35和S6的起步价格基本差不了多少。CS35的售价为7.89-9.69万元,作为自主小型SUV销量领先着,口碑不用多说,而S6则是7.99-12.39万元,如果预算有限,CS35的空间家用已然足够,但如果你是一个十分注重大空间的人,那么S6或许是个更好的选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