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惩郭美美赌球,以正社会风气
2014-07-12 23:51:31 来源:汉网
昨天下午,北京《法制晚报》微博发布消息,称曾于2011年在网络上炫富而名噪一时的郭美美因赌球被北京警方抓捕。这一消息在3个小时内,几乎登上所有网站头版头条。随后,北京警方也通报了郭美美因赌球被北京警方抓获一事属实。(来源:新华网)。
 
众所周知,郭美美一直以来在网上及各大媒体,不时的出来炫富,豪车,名表等等都是她炫富的对象,无疑给社会上的青少年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影响了社会风气,扭曲了青少年的价值观。
 
如今,郭美美因为赌球被抓捕,真可谓是大快人心,长期以来,她在媒体上的炒作,为所欲为,人们都对她无可奈何,如今面临牢狱之灾也是她咎由自取。
 
这次郭美美的赌球被警方被抓,可以为宣传禁赌立了大功,赌球是违法的,任何人以任何方式参与赌球,都毫无疑问会受到法律的制裁。
 
 且不说郭美美以前以红十字会的身份炫富,单是同富豪赴澳门豪赌炫富,就有许多“故事”。她的“资本”是什么?富豪为何先前愿意为她买单为何后来又分手拒绝?后来她又找到“靠山”,这靠山又是什么样的身份?郭美美的靠山究竟有多大?为什么总是对她无可奈何,如今随着赌球被抓,我们看到,无论是靠山有多大,如果了触犯了法律,都休想逃过国家法律的制裁,靠山再大也没有法律大。
 
如今,随着郭美美的赌球被抓,她以前的一切光环都已经开始黯然失色,不管你是什么身份的人,不管你的靠山有多大,如果目空一切,自以为是,都是要付出惨痛代价的。
 
此次郭美美赌球被抓,一定要让这位以前不断炫富扭曲青少年价值观的败类得到应有的严惩,为这个社会正风气。(吴小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