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炫富撒钱 如此“致青春”不如不见
2016-01-02 23:37:14 来源:汉网

青春就是用来怀念的,节假日里的各色同学聚会就成为了人们怀念青春的方式。然而,本是回忆纯真年代的同学聚会却渐渐多了炫富攀比的意味。视频中,同样是同学聚会,不同的是,其中这位土豪同学用自己的方式——撒钱来庆贺同学们的相聚。(1月1日 搜狐新闻)

有人说青春是一场没有返程的火车票,因为它没有回头路可以走;还有人说青春是一场不能亵渎的电影,因为她的美丽不容许有丝毫的污垢。而文中的土豪,用真金白银切切实实的玷污了自己的青春,玷污了他人的青春,用金钱去砸毁的,除了嘲笑,更多的是曾经的美好。

近年来,每逢佳节日,各种同学聚会充斥在各个城市的每个角落,一场又一场关于青春,关于记忆的电影接踵而至,票房不菲。似乎大家都在怀念着,缅怀着自己一去不回的青春。可是,越来越多的人却在用炫富的方式来宣告自己的“成功”,殊不知在本人眼中,自己是如何的荒唐和低俗。

笔者看来,在如此浮躁的社会中,每个人能够炫耀的并不是自己开什么好车,住什么豪宅,而应该是自己所追求的,和自己所创造出对社会有益的贡献和价值。这样的人,才是让人尊重的,才是多年后同学眼中优秀的人。

总而言之,社会浮躁,人不该浮躁。青春是用来珍惜的,请不要在用低俗去“搞坏”同学聚会,请不要用自己的不当行为脏了别人记忆中最美好的那些年。作者:冯湘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