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现收费微信玩的是“喂肥再宰”游戏
2016-02-16 10:48:44 来源:汉网

中国网2月16日报道,大家都还在假期后遗症里没有回过神来,昨天傍晚,微信宣布下月起提现收费,这枚震惊朋友圈的重磅炸弹,把上班族们的玻璃心一举炸成了蜂窝煤。

但当微信钱包提现开始收费时,人们从心理上难以接受。

2014年,微信支付开始走进群众生活。3年来,凭借简单快捷,除流量付费外,无收费的特点,微信支付正逐渐赢得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市场规模几乎已经达到了腾讯的预期。以前是花钱培育用户的使用习惯,现在用户习惯已养成,微信就宣布提现收费,有“宰”微信用户之嫌。

微信方面表示,提现收费并不是微信支付追求营收的商业化之举,而是用于支付银行收取的手续费。

对此,有网友提出质疑,我们到银行提现,银行会向账户存款收手续费吗?纷纷认为,微信冒然提出提现收费,是一种不负责的行为,是对微信用户欺骗,他们先把用户使用习惯培育起后,再收费,玩了一把“喂肥再宰”的游戏。(覃言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