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动了校服供应商的“奶酪”?
2016-03-03 09:42:42 来源:汉网

​(中新网昆明3月2日电)云南省昭通市纪委2日发布,该市威信县5名校长收校服供应商贿赂被查处,其中2人被移送司法机关。

在铁腕重拳打击腐败的形势下,云南省昭通市的5名校长因收受校服供应商贿赂被查处这一事件,再次掀起了舆论热潮。以营利为目的的校服供应商与校长间构成利益链条,这一“奶酪”共享的腐败之风吹进教育领域,不得不使笔者深以为憾。笔者认为,“铁规”要声威,一手把稳学习意识,一手狠抓监督管理,要用实际行动还育树育才天空以澄澈纯净。
思想根基,把稳学习意识。由中共中央提出的“两学一做”精神,再一次推动了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的学习意识深入扎根在党员心中。作为人才成长摇篮的“监护人”,更有责任和义务自觉树立学习意识,廉洁奉公,以身作则,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干部的同时,为后辈做出榜样。

开枝散叶,狠抓监督管理。学习的目的是用。克服“本本主义”在学深悟透基础上,狠抓监督管理,教育监督与纪律检查到位,决不让腐败之风吹进校园;社会舆论监督到位,对腐败现象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敲响防患于未然的警钟。(韦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