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荟婕请静一静,生活真的少不了汪峰?
2016-03-07 09:33:18 来源:汉网

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模特儿葛荟婕曾经和歌手汪峰短暂交往1年多,19岁时生下女儿“小苹果”熙熙,但是2人最后却以分手画下句点。自从之前前男友和章子怡热恋,她时常在网络隔空“开炮”,之后又因章子怡在微博上晒出与“小苹果”出游的照片,让她相当不满怒轰,近日似乎又因感情受挫情绪不稳发文声称“我希望你去死”。(3月3日中新网)

娱乐圈,一个神奇的圈子。圈起一众光芒四射的明星人物,演绎着各种光怪陆离,甚至匪夷所思的故事,尽情地消费着网民的目光。这种娱乐消遣的方式,如今总是夹杂着无奈、可笑、荒唐、悲哀。

自从汪峰与葛荟婕分手后,整个娱乐圈就开始“动荡不安”。他们之间的战争因为章子怡的介入而硝烟弥漫,到如今或再往后,依然没有消停的迹象,反有愈发“惨烈”的势头。葛荟婕在微博三番五次有意无意地“撕”汪峰,整个娱乐圈都闹得沸沸扬扬。就不能静一静,给自己也给别人留点空间?生活难道离了汪峰,就真的无法继续了?

婚姻的失败并不可怕,事业的下滑也不可怕,可怕的是意志消沉,一蹶不振,纠结于过往,看不见未来。最可怕的还是心里埋着深深的恨意,新仇旧怨纠缠不清,让自己不痛快,也令别人很烦恼。

说起来轻松,做起来很难。对于葛荟婕而言,无疑是难舍难弃的。难舍的是什么?难弃又是什么?或许只有她自己感同身受,谁也没法明白个中滋味。爱情没有谁对谁错,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可是,这并不能作为侮辱前任,诅咒前任,痛恨前任的理由。生活给了你不幸,你无权将这种不幸转嫁在别人身上。

2016年伊始,葛荟婕开撕章子怡的“狗血剧情”高潮迭起,一场由章子怡、汪峰、葛荟婕组成的“三人大战”引发网友热议。葛荟婕曾经多次怒斥汪峰渣男,嘲讽汪峰、章子怡关系,甚至直接炮轰章子怡是“心机星”。

无论汪峰人品如何,葛荟婕牵连“无辜者”的做法毫无疑问有失偏颇。难怪汪峰在忍无可忍之后,发文回击称,“请留给孩子一些美好,留给自己一点尊严”,“永远不要再伤害我的家人”。

既然已经离婚,又何必苦苦纠缠?更无需拿“想念孩子”当折腾前任的挡箭牌,毕竟孩子才是最无辜的。有些“梗”总要跨过去,那些曾经总要“翻”过去。正如网友评论说,恨也只是折磨自己,人家快乐着,幸福着,何苦跟自己过不去。
当然,圈外人永远不懂圈内人的“伤悲”。既然享受得起光环,就要承受得起别离。感情出现波折再正常不过,虽然拿咱们的标准来衡量圈内的分分合合并不客观,但无论如何也要遵循最起码的底线和原则。否则,嘴皮子是痛快了,招来的恐怕还是自取屈辱与口诛笔伐。别拿自己的感情生活来娱乐大众,廉耻之心人皆有之。

葛荟婕,请静一静吧,再闹腾也无济于事,生活离了汪峰,依然还要好好继续。让过往的糟糕,转换为风轻云淡。最好的前任,就是看到你如今的幸福时,不要跳出来捣乱就好。如果真的咽不下那口气,就让自己过得比别人更幸福。(周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