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点到面破“青纱帐”
2016-05-26 16:35:09 来源:汉网

今年以来,天津市纪委紧盯种种隐形变异“四风”问题,采取专项清理、联防联查等手段,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实践好“四种形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深化“四风问题”专题教育,积极推进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意在提醒党员干部时刻不忘遵守党纪国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员干部要紧密联系正反典型自我剖析,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忠诚于党和人民,牢记党的宗旨、坚定政治立场,把务实、清廉为民的要求落到实处,遵纪守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政治定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形成“敬畏法治、远离腐败、守住底线、不想奢侈、不敢贪腐”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三严三实”为作风建设树立的新标杆,坚决抵制“四风问题”的出现。(周圆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