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为世界经济催化新的内容、注入新的力量
2016-09-05 10:14:06 来源:汉网

“结交一言重,相期千里至”,2016年9月3日至10日,在“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中国杭州召开G20峰会,“铸镜图鉴微,结交图相依”,20国集团成员汇集一堂,展开国际经济合作的论坛会。

中国与世界在方方面面都是相互依存、相互促进的,杭州G20峰会将成为高效连接全球的桥梁,会为世界经济催化新的内容,注入新的力量。

中国是一个审时度势的大国,在新的经济形势下,面临着诸多经济问题的压力,非常需要与他国频繁地交流经验,用科学可行的方法解决中国问题。在国际人才的引进上、在金融行业的学习上、在政府政策的支持上,扭转经济情况,转变经济局势。

杭州G20峰会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访问各国首脑,通过与世界各方进行经济交流,积极为G20峰会的成功举办奠定的基础。

杭州G20峰会将拉近中国与其他国家的距离,让中国企业跨平台获得更多经验与机会,争取与世界平等紧密的联系,与世界各国共同面对经济增长缓慢、动力明显不足的难题。

此次杭州G20峰会强调与世界互利互惠、互联互通,投资与被投资,改革被改革,结合先进的创新理念和实际经验,构建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国际关系。中国和其他发展中国家都有关系到庞大的基础建设需求、不完善的健康体系和跨国金融投资的目标等合作内容,这些合作内容再次刺激投资、刺激资源重组和技术融合,杭州G20峰会平台的举办,能让发展中国家受益,更能让世界迈向新方向,得到携手的强大力量。

中国选择在杭州举办G20峰会,一是为促进世界经济的好转和增长,强振世界经济,二是像成员国展现中国杭州经济发展的巨大空间,携手世界创造共赢。将会推动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国际关系,让国际秩序和国际体系朝着更加公正合理的方向发展,将为世界经济催化新的内容、注入新的力量。(覃言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