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警人 给“节日病”打预防针
2016-09-12 09:13:25 来源:汉网

近日广东省纪委通报4起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公款吃喝、公款送礼、滥发津贴补贴等“四风”问题,一直以来是我党严肃的政治任务。这些问题的出现,不仅造成了国家财产的损失,甚至还会影响到我党和政府在群众心中的形象。节日这个特殊的节点在喜庆的日子下,人也是最容易被喜庆冲昏头脑犯错时候。中秋、国庆佳节将至广东省纪委对外通报了四起典型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无疑是给即将过节的政府官员敲响了警钟,党纪国法就在身边时刻需谨记“莫伸手,伸手必被抓”,也是给“节日病”打了一针预防针。

不论你是什么名目的方式,都逃不过党纪国法的查处。不论是收受实物的香烟白酒,还是接受“红包礼金”的真经白银,或是来一场消化到肚子了的聚餐,都逃不过党纪国法的双眼。不论想以何种方式的获得福利,如是违规套取现金购买洋酒、折算成购物卡,亦或是隐藏在“劳保费用”下暗箱操作,只要做了那么必有一双眼睛发现。(陈杨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