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出场十几名保镖跟随,是否有点太夸张?
2017-01-25 22:01:10 来源:汉网

2017年1月25日,上海,日前,谢霆锋穿着皮衣戴着墨镜亮相,身后跟着的十几名保镖,齐刷刷的站在他后面,好像黑帮大哥出场。(搜狐娱乐 1月25日)

现在,在超级明星身边,在流光溢彩的舞台附近,有明星的地方就会有“保镖哥”,而且人气越望、牌越大,保镖的人数越多。笔者质疑,作为公众人物,要那么多保镖在身边护卫,难道只是因为身份的象征吗?作秀也好,耍大牌也罢,是不是有点太夸张?

近年来随着各类明星不断涌现,“追星”俨然成为年轻人中流行的热词,无论是体育明星还是影视明星都不无质疑的成为他们追捧的对象,这让那些受到热捧的明星们变得“飘飘然”,甚至有些忘乎所以。不可否认,时下年轻人的追星之狂热行为或许给当下的明星带来了困扰,为了安全考虑出入各种场合身边有一两个保镖随行无可厚非。然而,就如谢霆锋总是戴着墨镜走入公众视线,出现在屏幕前,出个场就有十几名保镖跟随,在众人眼中无不透露着霸气,酷跑,但反之也在明晃晃的将自己凌驾于他人之上,怎么看都免不了作秀、耍大牌的嫌疑。

其实,明星作为公众人物,本应该将自己正面形象公之于众,树立起自身良好的形象,在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和典型引领作用,这既是对观众的尊重,也可以扩大自身的社会影响力。常言道,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明星褪去去光环也是平凡的个体,理应和广大民众关系亲近、打成一片。

因此,笔者以为,作为明星的签约公司、经纪人要对明星的言行举止进行约束,时刻提醒明星保持公众人姿态、树立公众人形象。另一方面,作为民众也要理性、适度追星,否则只会助长明星之锐气、激发明星之狂傲。(文/博丽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