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出轨”剧情“反转”,谁最受伤?
2017-04-17 09:36:58 来源:汉网

上周卓伟爆料白百何泰国密会小鲜肉,疑似婚内出轨。今日凌晨陈羽凡发声明表示两人已经于2015年协议离婚,自己为了照顾孩子将无限时退出娱乐圈。4月16日下午,白百何针对出轨风波首发声明承认离婚,表示为了孩子健康成长隐瞒离婚。(4月16日  凤凰网娱乐)

白百合“出轨”真相终于浮出水面,其结果令人哗然。“纸包不住火”,隐瞒两年的离婚事实终究还是公之于众。看热闹的是“吃瓜”群众,真正受伤的确是两人的孩子元宝。

白百何在微博中连连表示歉意,她向对这件事情给羽凡造成的影响感到抱歉,对于安保的四位爸爸妈妈感到抱歉,对社会公众道歉,道歉的让人心疼。可她真的有错吗?离婚是两个人的事,保护孩子,想给孩子一个完整的童年更是两人“好聚好散”且有责任心的表现。可是这种两人精心营造的“平静”氛围还是被打破了。难怪羽凡在微博中喊话:“我知道的和你丫所策划的一切,我保证要还!”这也不仅让笔者怀疑,难道这就是有着“中国第一狗仔”之称的卓伟口中所说的曝一个跟了12年的大料?

我们都知道,明星是公众人物,他们的一举一动容易引发关注是正常的。正因为有这样的“关注度”,他们的行为也具备了一定的“影响力”。白百合的新闻并无例外,瞬间在网络上被议论纷纷,一夜之间,白百合的清纯形象“跌入谷底”。虽然有的网友表示:“他们的生活与我无关,我仍然喜欢看百合的电影,爱听羽凡的歌。”可这样的评论仍是少数。

笔者真心希望,广大网友切不要因为她们是明星就永远不依不饶,给他们点空间,不要落井下石、添油加醋,让她们像普通夫妻一样有解决问题的空间。说实在的,明星并不一定比普通人更懂得婚姻的真谛和经营婚姻。请大家在“看热闹”的时候多一些宽容与理解,少一些犀利的言辞,尤其是媒体朋友们,不要因妄下言论而给更多人带来伤害。(贾婉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