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曝光专区照亮你的“洁”
2017-10-06 23:55:17 来源:汉网

为紧盯重要时间节点,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严防反弹回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推出了“中秋国庆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此次开设的监督举报曝光专区分别开设了每周通报、我要举报、“四风”监督哨、网友留言4个板块,“每周通报”栏目将从9月20日起,集中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去私密空间(高档会所)娱乐娱乐,行动秘密,地点保密,应该不会有人知道吧?错!这些私密空间早就上了纪委监控名单,就等着你“入网”;把高档礼品放在商场储存柜里,让领导拿购物小票自己去商场取商品,神不知鬼不觉,应该不会有人知道吧?错!商场门口的摄像头早已记录下你的“苟且”行为……所以,请注意,你的所作所为已进入“双节曝光专区”。

中秋、国庆相双节期间,中央对“四风”问题不仅没有放松,反而有了更严厉的防范举措。中纪委继去年之后,再次推出“中秋国庆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发动一切力量,狠抓节日腐败。“双节曝光专区”实现了党员干部双节活动监督“全覆盖”。

曝光专区,优化了网上举报。与以往不同,今年监督举报曝光专区分别开设了每周通报、我要举报、“四风”监督哨、网友留言4个板块,让监督举报渠道更加多元,更加便捷,更加接地气。不仅可以通过网站举报,还可以通过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号举报。在网民“7亿+”的互联网时代,在全民随手拍、一键举报的当下,即使你再隐蔽,藏得再深,也不过是“抬头不见,低头见”,让“遇见你是千万分之一”变成了“监督你是千万人。”因此,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若顶风作案,抓现场,发现你,举报你就是分分钟的事情。

曝光专区留言,让监督举报永远都是现在时。中纪委在曝光专区不仅设有电话举报,网站举报,而且还设有“网友留言”栏目,不仅可以把后来发现的四风问题反映给中纪委,而且还可以把所见所闻的不正之风的新动向、新表现,变异的“四风”现象,都及时便捷地抖露出来。曝光专区留言,让节日腐败者再无侥幸可言。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奉劝那些想借双节搞搞小动作的人,天有眼,勿侥幸,时刻提醒自己:我的一切行为已进入“双节曝光专区”。可以说,今年的节日反腐空前绝后,领导干部走在小巷里,很可能背后就有一双眼睛在监督,这并非危言耸听。

让曝光专区照亮你的“洁”。只要广大党员干部严于律己,行端站直,廉洁过节,纵有监督千千万,又奈你何?(衡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