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结婚吧》用镜头解读深度爱情
2018-05-24 09:51:06 来源:汉网

昨晚,北京卫视播出了一档全新的季播节目《我们结婚吧》,围绕23年用24万字创造平凡感动的“铁路夫妻”,他们的女儿在栏目组的帮助下为他们策划了一个婚礼惊喜,弥补了父母23年的遗憾。(视频链接  5月24日)

一提起《我们结婚吧》,相信大家也和笔者一样会不由的想到韩国MBC的明星假想结婚真人秀节目《我们结婚吧》,虽然都是以爱情为主题,但北京卫视的这档综艺节目无论是节目形式设计还是在内容策划上都是此君非彼君。 笔者以为,北京卫视的这档《我们结婚吧》,用镜头见证别样浪漫的爱情故事,用镜头解读深度爱情。

说到昨晚这档综艺节目真人秀的主角,是今年春运期间刷爆朋友圈、让我们感动无比、用23年的时间书写了24万字“最美情书”的铁路夫妻,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客运段职工任亚娟和李全忠。他们一个是兰渝车队队长,一个是宁波车队副队长,由于工作的原因,平日里两人聚少离多,也因此他们沟通的最常用方式就是写留言,将家里需要交代的事情和对彼此的牵挂和思念写在纸条上,这样一写就是23年24万字,所以被人们称之为最美情书。

有人说年轻人的爱情是激情,那么人到中年的爱情是哪般呢?笔者以为,经历了岁月的磨砺,时间的打磨,懂得了生活本质、一路想相依相伴,才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死生契阔。这对铁路夫妻用一笔一划书写了爱的温暖、夫妻间的相濡以沫和“一家不圆万家圆”的责任与奉献。所以,爱情不只是激情四射,更是慢慢陪你变老的别样浪漫。

然,北京卫视推出的季播节目《我们结婚吧》,虽然名字看上去像是充斥着当红小花、小鲜肉的娱乐化综艺节目,其实是一档情感纪实类节目,节目主人公也是有着感人故事的中年夫妻。《我们结婚吧》将关注点放在夫妻双方需要在他们的爱情见证地找到彼此,用镜头记录、回忆他们的每一个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并为他们打造梦幻般的奇迹婚礼。

因此,笔者认为《我们结婚吧》是一档有深度、有厚度、有温度的一档节目,真心希望在他们的镜头下,能够见证更多的的别样浪漫爱情故事,传递正能量,因为爱是无处不在的,人生处处需要爱,人间处处有真爱。(文/博丽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