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源果汁2017年优秀经销商恳谈会成功举办
2017-09-11 11:01:15 来源:大众财经网

9月8日,汇源果汁2017年优秀经销商恳谈会在北京密云汇源有机生态农业基地举行。汇源果汁管理层、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代表共130余人参加会议,与会嘉宾共同回顾上半年取得的成就,并在融洽的氛围中达成一致意见:携手迎接充满机遇与希望的下半年,立志取得更加可喜的成绩。

\

三个进步成就累累硕果,下半年更加可期

恳谈会中,汇源果汁执行董事、执行总裁崔现国率先发言,在代表汇源果汁对全国优秀经销商表达欢迎及感谢之情后,他表示:“2017年上半年,在大家共同努力之下,汇源果汁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及阶段性的进步。”据尼尔森数据显示,按销量计,2017年上半年汇源百分百果汁及中浓度果蔬汁在中国市场份额分别为45.8%及35.3%,连续十一年位居中高果市场第一,继续占据细分市场领导地位。

\

汇源果汁执行董事、执行总裁崔现国

在会上,崔现国将上半年的成果总结为“三个进步”,首先是不断完善的全产业链正在发力,并根据消费者需求及时推出NFC鲜果原汁、òu新柑果汁饮料、针对不同区域的个性产品等新品;第二个进步是在品牌年轻化及新媒体营销方面,汇源携手林更新送祝福、推出Openday卡通神曲、借势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一系列新媒体营销方式,与年轻群体实现互动并引发共鸣。

第三个进步,则是在市场营销层面,深入到全国38个城市、212个社区的“汇源25周年社区健康行”活动,直达大学校园的“òu新柑校园行”活动,均与消费者“亲密接触”,为他们留下深刻印象。也正是这些努力与进步,很大程度上促使今年上半年,汇源品牌价值进一步受到公众认可,以132.37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入围中国品牌500强。

面对已经开始的下半年,受饮料市场消费旺季带动、果汁饮料行业增长红利进一步释放等因素推动,崔现国表示:有信心在集团和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延续汇源果汁稳健的增长态势,收获更加优异的成绩。

业内大咖亲临现场交流,经销商群策群力

此次恳谈会上,汇源果汁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分别针对下半年的广告投放策略、新媒体营销计划、市场销售规划等内容进行了分享。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食品商务研究院研究员朱丹蓬、中国首席食品营销策划专家王海鹰等业内专家及大咖纷纷倾情助阵,站在全行业的高度,与汇源果汁经销商共同分享、解析行业发展趋势,探讨互联网时代的市场特征,并针对当前经销商在市场中遇到的具体课题,给出合理化建议和解决方案。业内专家的到来,让此次经销商恳谈会内容更加丰富,所分享的干货也引来经销商的阵阵掌声。

\

中国食品商务研究院研究员朱丹蓬

\

中国首席食品营销策划专家王海鹰

会上,经销商代表们踊跃发言,来自郑州市的优秀经销商仝进兵,与参会嘉宾一起分享了他与汇源果汁结缘16年、成为经销商2年的创业历程,他说:“敢想才有机会,敢干才能成功!”并表示和汇源的合作是成功的、愉快的,坚信和汇源的合作有更好的前景。而在今年1—8月已完成近千万业绩的济南市优秀经销商张林,则与大家分享了颇多实用经验。

\

郑州市优秀经销商仝进兵

\

济南市优秀经销商张林

此外,优秀经销商代表还一起到智慧工厂参观,直观感受到汇源果汁的先进生产工艺及品质。此次经销商恳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出汇源果汁及经销商伙伴一起,在市场上已经取得的好成绩,更为下半年团结一致、合力发挥渠道优势、继续提高核心竞争力加油鼓劲。汇源果汁将与经销商伙伴一起,继续以初心和匠心,延续汇源25年的荣耀,创造更大的市场价值及更高的成就,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健康饮品及健康理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