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停业整顿违反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规定食品经营单位的通报(十三)
2022-07-11 16:20:00 来源:
  近期,肥城市市场监管局查处1家违反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行为措施的食品经营单位,现予以公开曝光:
  肥城市龙山路厨秀才饭店(地址:肥城市龙山路阳光社区玫瑰园沿街)
  存在问题:购进的40kg 冷冻带骨羔羊排(原产地:新西兰)、蹄块(原产地:荷兰)不提前24小时报备,不使用“山东冷链”系统、不分区贮存。肥城市市场监管局已责令该单位立即整改,停业整顿7天。
  在此告诫广大食品生产经营业户,严格遵守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要求,不得存在以下违反规定的行为:
  1、不提前24小时报备;
  2、不配合集中监管;
  3、不进监管专仓检测消毒;
  4、不使用“山东冷链”系统;
  5、不索证索票;
  6、不分区存储;
  7、不亮码销售;
  8、不执行其他进口冷链食品防控措施。
  各级进口集装箱疫情防控专班持续加大对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行为的查处力度,严厉打击违反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措施的“八不”行为,做到发现一起,停业整顿一起,公开曝光一起,纳入信用监管,情节严重的,通报公安部门,依法追究相关单位、人员责任。
  泰安市进口集装箱疫情防控专班
  2022年7月11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