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督查
2022-08-17 09:20:00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8月14日,株洲市市场监管局派出督查组对网红餐饮店(含院子餐饮)开展创文专项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四三零农贸市场、戴家岭农贸市场、南华农贸市场等地,对经营者的经营许可、卫生状况等进行检查,重点对卤菜等熟食经营场所的“三白”“三防”设施情况进行督查。“三白”即经营者须穿戴白色工作服、戴白帽子和白口罩,“三防”即食品存放区域的防尘、防蝇、防腐。检查中发现个别摊贩的“三白”“三防”设施落实不到位,督查组现场督办责令有关部门对其进行关停整改处理。
  随后,督查组随机抽查了“网红”餐厅王捌院子和尚食山房,主要检查其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餐桌行动和禁烟的公益宣传是否到位,是否主动提供公勺公筷等。检查发现两家餐厅均未张贴文明餐桌行动公约等公益广告以及公共场所禁止吸烟标识,督查组向餐厅有关负责人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同时一并交办发现的食品安全问题。
  市市场监管局还将进一步督查城市各区创文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确保株洲市创文工作落实落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